大家有聽過永佳樂第四台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問問大家有沒有聽過永佳樂第四台?
事情是醬子滴,小妹我最近因為工作關係搬家到新莊不久,人生地不熟的
但是我有個習慣,就是下班喜歡看看電視,可是我現在租屋的地方沒有提供第四台><
問了房東之後,房東說有需要可以在幫忙弄(真是太好了)
然後房東太太就說他們家都是用永佳樂第四台的,我就問說永佳樂?
沒有聽過耶,我就說我以前家裡都是用凱擘大寬頻,第一次聽說永佳樂~
結果房東太太就說,應該是區域關係吧~我們新莊都用永佳樂比較多~
可能你家那邊也是凱擘比較多~
原來如此~
不過也不重要哈哈,只要讓我有第四台可以看就好XD
下班後的充電時光,就是要看電視啦~
不過覺得房東太太人也好好唷~很阿莎力的就答應要幫我安裝永佳樂第四台
果然租房子,遇到好房東一切都順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冠蓋滿京華,斯人獨憔悴:大家可能都知道ChatGPT,但你們有聽過GPT商店嗎?OpenAI 今年 1 月推出了「GPT商店」(GPT Store),就像蘋果應用程式商店 Apple Store 一樣,開發人員可以在這裡訂製自己的 GPT。
Thumbnail
avatar
CL Chang
2024-04-19
[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周圍大家推薦店家豆味行,南昌路一段在地經營三十年以上時間、甜品到鹹食都有賣的店家​市面上甜不辣店家不多見到,豆味行這家被網友評選為台北市十五大好吃的甜不辣店家,是許多人推薦中正紀念堂附近必吃美食。豆味行在南昌路一段在地經營三十年以上老店,也是很多顧客可是從小吃到之店家。 豆味行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4號 ​營業時間: AM11:15-PM2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6
如果想對「國統」有更多認識,推薦大家閱讀分享的這篇文章如果想對「國統」有更多認識,推薦大家閱讀分享的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29
我算是擁有了寒假嗎?開刀後一路放空了。祝大家萬事如躺!以及,在埔里地方法院看到的年輕老師。阿伯開刀後的休養生活。詳細描述了休養期間的生活和充滿幽默感的感想。作者透過輕鬆的語調,分享宿舍公證和家人互動的趣事。文章中還有對自己的期許,期許能夠躺平過日子,從而展示出作者對健康的關懷和對未來的展望。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1-30
大家有心情不好必聽的歌嗎?不管心情好不好,聽了都會好的歌 日劇跟我説愛我的主題曲 是我超愛的 大家聽過嗎? 主唱真的功力超強, 歌曲跟劇集一樣經典 ❤️❤️❤️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1-03
祝大家有更廣濶的視野大年初一啊,還是不免俗地跟大家拜個年。 今年新年來得很早,許多事情還未來得及準備就已經過年了。 三天前終於在三年多後再次踏出澳門,前往香港來一個兩日一夜的小旅行。 美其名是為我慶生,其實更像是滿足女兒外遊的心願,即使只不過是去一趟香港隨便逛逛,也完成一些積累了三年的雜務。 這次逛了草間彌生的展覽,最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1-22
對即將過去的2022,大家有什麽想説的?希望在新的那年,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同時也別忘了那些生命定格在2022年的人們。帶著他們的希望和期待,好好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梁知
2022-12-31
【無愛不偏執 Ch.7】今天又在演哪一齣:浮誇的人際表現,其實在問「大家有看到我嗎?」焦慮爆發,是偏執人格者時不時突發的內在災難。 這種一時爆發的焦慮,是會隨時間而平復的,而這一股焦慮其實可以被稱做「嫉妒」(jealousy)。 ──也許我們可以說他們屬於那些很愛「炒熱氣氛」的人。 不可少的注意力:看我這裡! 誇張只因我很怕? 最後我們來看精彩的副歌歌詞所描述的: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9-22
1/2 大家有悠閒的度過新年嗎?2022年也謝謝大家繼續支持学芸大青春!🎍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