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姊增溫的方式是聊產後塑身衣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友的姐姐生產完一個月了,前天跟男友一起去看他姊,雖然男友姊姊說她胖了很多,但我覺得除了小腹多了幾層肉外,整體來說沒有差很多~跟男友姊說了後她還稱讚我嘴甜,我回那是事實候她更開心惹><但她還是希望自己的小腹肉可以快點消失~~突然想到之前有聽過產後塑身衣那個詞,便跟她姊說也許可以試試,沒想到男友姊眼神一亮說我真是太聰明了,她原本還很苦惱地說><沒想到我和她就這樣開啟產後塑身衣的話題了(男友整個被晾在一邊快笑死xd)明明我也還沒有生baby,還沒有到要穿塑身衣的時候,卻因為男友姊上網谷歌產後塑身衣後,我們開始針對款式價格聊了起來,就像女生之間在聊衣服那樣大聊特聊,跟男友家人的感情變好也是跟男友增溫的一種方式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十三、懷孕的時候是這樣的懷孕之後很多事不能做,例如有益夫妻感情的床上雙人瑜珈。 對此,柳默默有很大的意見。 秦仄再遲鈍也知道情況不對,但對著一臉生無可戀的孕婦講話不能太直接。 於是他絞盡腦汁終於,拐彎抹角的問,「默默阿,為夫最近有什麼做錯的嗎?」 柳默默沉靜了會,秦仄好不容易放下心了,「有阿,你不知道你讓我很不滿嗎?」 秦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8-04
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十、吵架的時候是這麼和好的雖然大部分時間柳默默是個隨和的人,秦仄是個龜毛的人,所以幾乎什麼事情都是秦仄決定的。 今天吵架的話題是,柳默默要穿什麼出門。 秦仄攤在沙發上,順著女兒(母貓)的毛,撇了眼從臥室走出來的柳默默,眉心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的那種程度。 「默默,妳穿這樣……?」 被點名的某人看了下自身的打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6-30
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四、和神經病結婚後是這樣的結婚那天,柳默默跟著敬酒,雖然後面有換成綠茶,但也喝了不少,對她這種不怎麼喝酒的人來說。 躺在床上。 「老公,唱歌給我聽。」 「默默,明天唱啊,你看……我們都累了。」 「嗚嗚……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才剛結婚你就變了……」 「行行行,我唱……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她捧著秦仄的臉,額頭靠著額頭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6-24
花式撩男友全攻略|一、和神經病討論未來是這樣的 「幹嘛一直看我?」秦仄完全無法忽視柳默默投來的炙熱目光。 「我在很認真得思考一件事。」 「恩?」 「要是可以變身就好了。」 「你要變成什麼?」秦仄在腦中列出所有可能的答案,美少女戰士、神力女超人、哆啦a夢…… 「原本是想變成美少女戰士的,但現在……」 「但現在……」 「想變成電腦,這樣你就會一直看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6-17
南聲讀後|《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運用「社會性基礎設施」扭轉公民社會的失溫與淡漠》Eric K小時候隔壁鄰居家裡開中藥行,我時不時就會跑到人家家裡,坐在富有彈性的紅色圓椅上,上半身倚靠在櫃檯,看著後方嬸婆秤著重量,抓藥打包。高中搬家後,從出門上學到上班,至今為止,與隔壁總是會趁著早晨出來散步的老先生,我們只打過一次招呼。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2-21
致H:進入職場後,我忽然發現我並不是非要那個交往三年的男友!?H您好。我有一個交往超過三年的男友,我們感情還不錯,彼此不是沒有缺點,但也都磨合的不錯,大學時期我們幾乎是同居,直到畢業後,他的大陸實習兩個月,我們只能視訊。送機的當天我好不捨。只是,他去大陸的這陣子,我也進入職場,沒見面的日子讓我發現,我可能沒有這麼需要他,加上進入職場後,遇到更多異性(我沒有跟任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2
致H:我的男友是單親爸爸,但是交往幾個月後我卻都不認識他的朋友!?「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你好,我跟他去年底在網路上認識,但開始交往是今年初的事,至今約5個月,在交往3個月時他才坦承自己是單親爸爸,有小孩,與前妻共同扶養。但小孩大多跟他生活(看過身份證確實是單身)由於他下班比較晚,每天早上由他送小孩上學,傍晚前妻會去安親班接回他家,但他們不會碰到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