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太太超快就約好永佳樂幫我安裝第四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挖挖挖~真的要好好地稱讚房東太太,超貼心的啦!!
上次才問他能不能幫我裝第四台,我想要看電視
過沒幾天馬上就幫我找好永佳樂來幫我安裝第四台了
房東太太真的效率幾霸昏啦!!讚讚
超級貼心的啦~~因為我平常白天都在上班,房東太太還來幫我監工XD
讓我下班回家就直接可以開始看我的第四台了~真的很棒
話說我從小時候開始,真的就是專業的電視兒童一名~
不是我在說,我以前還會去被節目表,幾點幾點播甚麼電影或卡通呢!
嘿嘿~現在有了房東太太找永佳樂幫我安裝的第四台,我又可以嘗嘗看我以前最愛看的那些經典電影了。
說是經典可真的沒騙人唷~逃學威龍、功夫足球、與龍共舞、少林三十六房等~很多經典台詞我都會背了呢~
每天上班都最期待下班回家看永佳樂第四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網紅一斤多少錢?關於超過33億台幣的KOL言論內容市場/詹太太過去,「網紅」在商務方面的產值並沒有經過實證的定論,不過今年第二季有幾份報告出爐,可以清楚反映KOL與網友口碑所反映的「商業言論市場」價值。本文就來針對這些報告的內容,告訴您網紅究竟有多「值錢」。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7-16
疫情後的「快時尚消費」數位轉型與新常態/詹太太如果時尚業者在數位轉型流程之中,能運用旗艦店或關鍵門市的功能、並完整搭配「門市體系內物流」,就能在短時間內大幅度優化線上購物體驗、明顯拉開與競爭者的距離。因為,這就是無可取代的「觸感流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6-15
DQ 太太:請問膽固醇是不是一種脂肪? 飲食中攝取太多膽固醇,就會得心臟病嗎?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應該算是一種脂質(lipid),不算是脂肪(fat)。膽固醇和心血管疾病的關係是一戰時期時由美國人基斯(Keys)提出的。回顧膽固醇藥物開發過程,也許可以使人們理解如何評估「膽固醇藥物」的利弊。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