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一得:回到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一得:打不倒的勇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女人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切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007:皇家夜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四海好傢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遙想一間未來書店:內容、互動、分享與共創在唐鳳的談話中,最讓我驚奇的就是,她直截了當地表明,如果我不能參與改變這個空間,我何必進去? 我上網就好了。這句話之所以犀利,在於她用非常帶有未來感的角度去思索書店作為空間這件事,在我們現在已經變得落伍、跟不上時代。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7-04
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 還記得先前我介紹過的《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嗎?這本書主要談的是成為自由工作者心法與技術,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則是暢談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1
《夠了》一 回到初衷,跳出資本市場的鼠籠在1) 投資理財 2)經營企業 3)人生態度 三個層面上,我們所擁有的都太多,作者伯格利用自身經驗與人生哲學,為我們闡述我們該怎麼利用「夠了」策略來面對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馬修Matthew
2020-10-29
我想給你一個未來你說今生就這樣了 似乎不管怎麼做都已經結束 我說 我想給你一個未來
avatar
雙面麵包
2020-08-08
我的老公一回到家就關機?那天跟友人聚會,她獨自開車載著三名幼女出席,席間接到下班老公來電,驚訝地詢問怎麼全家人都不在?朋友不急不徐地回答,已經提前告知很多次,他都沒在聽。老公只要下班回到家就是呈「關機狀態」,維持最低電量的運作,只能負責耍廢和跟小孩玩,其他事情完全進不了他的腦袋,友人無奈地笑著為另一半緩頰,也許因為老公工作
avatar
luludama
2020-02-11
守護一個未來關於少用(不使用)塑膠吸管,這幾年已經被提倡到爛掉了。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關心環保議題的人絕對會了解到,即便都不使用塑膠吸管,也無法解決海洋垃圾氾濫的問題,那是整個現代人類生活幾乎無法避免的污染現象,但我希望至少能盡量的不使用,很難...真的很難,一起加油! 不只是海龜,很多地球的後代都需要我們的努
Thumbnail
avatar
烏賊DA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