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業小說改編/上陽賦

2021/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剛追完<上陽賦>這部陸劇。
上陽賦這部劇是改編帝王業這本小說,因為我個人深愛帝王業這本小說,
再加上挺喜歡章子怡,進而才注意到這部劇,開始打開第一集來看,
沒想到的是,我看第一集看不到一半就想棄了,為何?
因為四十幾歲的章小姐演一個剛及筓的少女實在太過違合了!
讓人真的很難入口啊~~~
雖然這部劇後來我還是看完了,章小姐的演技也的確還不賴,
可站在一個觀眾的立場,我當真覺得製作方在選角時可以再斟酌,
畢竟可以演這個角色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女主角,應該不算少,
而且也有很多娃娃臉又演技還不賴的女主,可以將這個角色的少女感襯托的更好一些。
說說男主周一圍,老實說我之前根本不認識他,但他演這個角色,
其實還挺有魅力的,只是一樣有點顯老,那天和朋友在聊天時對此很有微詞~~
「厚,周先生的臉應該去拉一拉,才三十幾歲竟然臉這麼垮!」
被她這一說我才認真看了他一下,真的是耶,哈哈。聽說周先生是有在練的,可惜沒練到臉部肌肉><否則應該可以更顯他的英姿勃發。
相比之下,袁弘先生就保養的很好,細皮嫩肉的,看起來也年輕許多,尤其一臉落腮鬍,很有大漠男兒的粗獷模樣。
好啦,言歸正傳,
整體而言,這是一部場景算是很精美、氣勢磅礡的劇,演員們也都是戲骨,
稍稍彌補了大部份選角都偏年紀大些的缺點,讓我還是把這部戲給追完了^^
大致而言,是可以追的一部劇,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追看喔~~
100會員
43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