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建案靈魂的萬花零件-展成進口”磁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個建案靈魂的萬花零件-展成進口”磁磚”
幸運的自己寫的人脈平台不小心也寫了快70篇,每次的人物拜訪,都讓我更了解各種行業的細項,打破過去認知,讓自己不用真金白銀肉身碰撞,就可以得到其他行業詳細的專業知識,今天拜放的展成磁磚—妙如姐,也讓我把過去認為很簡單的磁磚,變成一個專業水很深的項目

妙如姐,在賣磁磚之前其實是已經從事了20年的設計師,開過室內設計公司,後來因為小孩也大了自己也覺得需要休息一下,進而結束賣肝生活,但可能是閒不下來吧,居然又投入了她本來以為很簡單,只賣單一商品的磁磚業,一進來之後才發現水很深,有很多需要重新學習,也發現這行業許多有趣美麗的一面。

#微小的零件卻是室內室外空間藝術占比最大空間感的項目
#身邊看到小到地上的地磚到牆壁超大片的牆都可能是磁磚
看見一個建築物,通常我們從外觀開始看,然後進入室內看著各項室內擺設,但回想一下一進去先進入眼球的是什麼,其實是牆壁跟地板的顏色,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其實經過妙如姐解說後才知道那些都是磁磚的成品,她就像是建築物的藝術零件,美化空間感,只是我們都沒不知道
以前我以為的磁磚,應該是牆壁那一小片一小片的貼片,一進入工廠之後才知道,原來甚至許多豪宅的大理石牆壁都可能是磁磚貼片上去的,現在的磁磚印刷技術已經變的非常多樣化,面積也比數十年前大上許多….

#磁磚原來都是印刷的從早期的平板進化到數位立體印刷
磁磚以前我的印象中都是透過網版印刷或是橡膠凸版印刷,再加上燒窯技術去製成的這樣的技術缺點就是可能無法大面積,設計款上擬真度就會有所侷限,現在磁磚的印刷技術,已經可以進入無版印刷,甚至到數位噴墨UV印刷,非常的厲害……

#磁磚材料從印度到東南亞最後到歐洲
磁磚材料價格目前除了中國之外,全世界最便宜的應該會是印度,再來才是東南亞其他國家,但如果問技術跟設計風格最多樣化的話,目前應該會是義大利,是世界最多人喜歡的…..品質上也算是屬一屬二穩定的。
印度的磁磚有多便宜,我大約問了妙如姐,回應是說大約就是義大利磁磚5分之1不到,但是相對的她的品質落差就是會落在平衡儀器,無法隨時達到完全平衡,或是吸水性會容易出現實質落差,再來就是他比較少大面積的產品可以被販賣,都是小面積,設計款花色上也比較少選項。

#真正的成本來自於貼上磁磚所需要的黏著劑與貼合技術
理解了磁磚技術的變化,以及磁磚的多樣,最後更知道磁磚本身賣價不高,但是真正堆疊磁磚工程賣價到高點的還有其他附加因素,其中一個技術就是貼合跟搬運工程,貼合磁磚的技術與材料有很多時候居然比…..磁磚本身還貴很多…..到這邊才體會到朋友說做一個浴室就要幾十萬到幾百萬的原因
#展成磁磚優勢
1. 直接是代理商所有的設計師不需要再透過經銷單位就可以拿到最完整的資訊與價格
2. 代理數十個義大利磁磚品牌,讓選擇多樣化
3. 台中設立了一間超大的展示磁磚館,可以讓屋主或是設計師直接親自看到直接大面積實體
4. 少數磁磚界有自己的工班可以直接配合設計師進場的公司
5. 妙如姐自己本身就是20年的設計師有設計專業還可以幫忙畫3D圖

小結~妙如姐請我幫她介紹任何建設公司,或是建築師、設計師、自行規劃室內設計的屋主,她們現在收回部分經銷商,直接銷售給相關需要的朋友,一片磚都可以接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跟我要她的名片介紹認識….

磁磚百科
http://www.kytile.com.tw/Knowledge

妙如姐公司網站及相關目錄
http://janchen.tw/index.php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joZVsiQ_f_Xbpp7PaxREo2VOz9PvZPxL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狗狗突離世是為癌末父親擋災?離世溝通: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功課文:柚子貍  離世溝通常見的情況是,主人放心不下,牽腸掛肚,讓毛孩的靈魂欲走還留,但今天遇到這個個案比較特殊,是家人出了點狀況,換離世毛孩牽腸掛肚,回家看看。 來做溝通的主人,父親癌症末期,生命進入倒數計時,恰巧這時家中毛孩無預警突然走了,主人錯愕難過之餘,很想知道寶貝是不是替自己的爸爸擋了災? 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27
    釀投稿|《窒愛診療室》:一個靈魂的死灰復燃影片的視角顯然是放在尤赫身上,然而他與三位女性之間的關係,卻是構成影片的主要核心。導演對妻子、艾莉、莫娜三人的出場方式與角色形塑的安排都別具用心,充分利用光影、鏡位、服裝造型和影像上的構圖暗示,間接表達尤赫與她們之間的關係,讓這部不以對白直接表露情感的作品,反而凸顯人物行為的內在動機
    Thumbnail
    avatar
    讀者投稿
    2021-06-30
    《銀翼殺手 小說》: 唯物論的末日,嚮往一個有靈魂的世界 -故事簡介- 2021年,令人喪命的世界大戰發生,整個地球都佈滿了致命性輻射,人類瀕臨絕種,動物幾乎滅絕,大部份的人都移民去火星,留下來的人都是受到輻射感染、變成殘缺、或是智障(通稱雞頭人),不然就是專門留守工作的人會居住。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3-17
    【腦洞系列】如果可以複製一個自己的靈魂來與自己對話,憂鬱應該會少一些 你是否體驗過心靈之旅? 腦袋不斷在心中與自己對話,上演著一場又一場的內心戲,我們試著將腦中不斷爆炸的千頭萬緒理清,然後告訴自己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想這是現代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但心靈之旅久了就會發現,內心的思緒常常是理不清的,而且還會經常隨著時間空間的變化,心靈之旅瞬間變成了一個惱人的東西,但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0-08-29
    "NEW" -KEN靈性教學- (大推必讀) 地球末日會發生的情節,KEN洩漏考題和答案,希望幫助你度過末日裡每個階段!KEN: 接下來你看到的這不是科幻小說,或是電影情節, 這是2020年接下來會發生的人類社會上所會發生的情節,和地球人類簡單的真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終究會發生,而且全球人口將會從70億,減少到總人口只有7億的人口!(最近接受到的新訊息,因為有更多人覺醒,光的能量持續增加,平行時間線進入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9
    致H:我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Hello H你好。   看你的文章很多年了,很喜歡你的見解。最近我剛換了一份新工作。約莫工作4個月,但是壓力很大,一直掉頭髮,很想離職。身邊的朋友很兩極。一種是支持我太累就換,一種是覺得我應該繼續撐下去。   我一直以來找工作都算容易,但是也都做不久,都是1-3年就換。考慮到年紀大了加上年底要結婚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8
    妻子是自己灵魂的一个面造物主创造婚姻,是为了让我们有很多的修复,造物主创造每个灵魂目的,是让每个灵魂能够修复这个世界和自己。 婚姻和睦的基础,有两条原则:第一是:妻子是丈夫的镜子。你看见你妻子有很多缺点,说明你很多地方需要修复。第二是:永远不要对你的妻子有任何的指责或挑剔,即使她做了一件很严重的坏事。我看到妻子身上一切毛
    avatar
    司成
    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