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霸氣買產後塑身衣送我:)

2021/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心情真的好差,老公跟婆婆懷疑我是產後憂鬱,但我覺得我只是因為都生產完三個月了,竟然還沒瘦下來…真的是要發瘋了啦><但閨蜜前幾天看到我那樣崩潰後,建議我可以買產後塑身衣來穿,其實我之前就有聽過塑身衣那東西,但我的心裡一直覺得穿那個會很不舒服,而且印象中款式都很醜(雖然穿在裡面也不會有人知道啦xd)但心裡就是一直很排斥…沒想到在我把苦惱跟閨蜜說後,她說我的想法早就都已經過時了,她立馬拿出她的手機谷歌產後塑身衣的款式給我看,我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款式做的那麼適合當睡衣來穿呢!!!但穿起來的舒適程度我可就無法確定了…畢竟我也沒有實際穿過押~沒想到我閨蜜超霸氣的,竟然說她直接要買兩件給我穿,而且她買的還是要上萬塊的!!!她買的那間她說是產後塑身衣品牌裡很有名的,但剛生完記憶實在是金魚腦,也不記得了><但閨蜜對我的好是不會忘記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