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候更需要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會想,甚麼時候會需要網路行銷呢?!
是做活動的時候?還是過年過節?又或者品牌轉型的時候?
但後來想一想,其實甚麼時候都可以
持之以恆會更好,長期經營網路行銷~可以建立與客戶之間的連結
用不同的方式去做網路行銷!!(就是要讓客戶覺得有新花樣
有新創意
偶爾辦辦抽獎活動、體驗活動
當然囉~經營的好,有好效果
若是經營不善,也會造成客戶觀感不佳的唷~
EX.售後服務的經營相當重要!!
既然要做網路行銷了,那就要多考慮各方面
預防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狀況~並且快速地解決或者防止擴大而影響到公司的形象~
尤其是覺得現在任何負面訊息在網路上散布是最快的(就像滾雪球XD
那網路行銷該甚麼時候做?
其實是甚麼時候都可以,只要好好的經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社會影響力評估是行銷手段還是真的要來改變點甚麼?社會影響力評估近年來在台灣討論熱烈,在社會企業以及企業CSR的重視與落實後,許多NPO也開始著手進行社會影響力評估,也因此衍伸了許多相關的團體、課程甚至職業。那什麼是社會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George Judge
2021-09-11
集客式行銷Inbound Marketing是甚麼?3個理由解釋為什麼品牌數位行銷都需要他集客式行銷Inbound Marketing到底是甚麼?也許你已經投入一定的預算在像是Google Ad與Facebook等數位廣告,甚至也花了很多人力與金錢在經營電商網站,但這些數位行銷活動所帶給你的投資報酬率還是不高,你的品牌還是找不到想要的客人,網站賺的還是沒有其他同業多,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Vica Pan
2021-09-11
只是買保險真的不一定需要業務員 在網路投保崛起的時代,業務員的價值是什麼? 那天接到一個好久沒聯絡的長輩訊息,丟了他的車險保單請我重新幫他做報價。當我回傳了幾家方案,他比較後也選擇要投保哪一家,不久卻又再次丟了訊息過來說他查詢了同一家車險,線上投保似乎便宜許多。我也誠實的告知,如果在內容相同的情況下保費較便宜的話,也建議他線上投保即可,他說了考慮一下後就再也沒有接到他的訊息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03
吊車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什麼時候才需要用到吊車?吊車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什麼時候才需要用到吊車? 「我家東西很多,可以直接請吊車搬家嗎?」相信不少人在搬家時都曾經有類似的疑問,可以的話都希望使用吊車降低搬家的困難度。其實吊車並不是隨便就可以出動作業的,還需要經過一連串的評估與申請許可證才行。
Thumbnail
avatar
Dora
2021-03-27
感覺網路行銷永遠不會有停止更新的時候 嗚嗚嗚~真的覺得能夠一直保持學習的人,真的很厲害ㄟ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想放棄了 自從開始自學網路行銷相關知識之後,我就幾乎天天會上網爬文章 看看大家網路行銷都會怎麼做...   估算一下,從開始學到現在也差不多有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學習效果,一些網路行銷的概念還是有的 但是總是覺得還
avatar
森森
2021-03-11
文案,到底要寫什麼?【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文案,到底要寫什麼?【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很多顧客都會問莉亞​,為什麼賣個東西要寫文案?​簡單來說,連你(商家)的名字,我(顧客)都不知道​,我怎麼可能找或想到你?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21-03-07
為甚麼要做網路行銷?跟傳統行銷的差異?   隨著網路日新月異,大家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改變~ 連帶著消費習慣與網路的密切度也大大的提升 EX.網購、線上電視台…等   也因為如此,商家的行銷方式也跟要跟上網路的腳步 做些調整囉~   在我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中,發現網路行銷真的非常的多元 有著各式各樣的方式,不經意地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
avatar
森森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