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也能穿的腰夾、無鋼圈包覆性很強的胸衣 推薦TJ Slimming絲琳蜜移指衣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有提到因為長時間姿勢不良

如果久站我的腰就會痛到不行

很多女生尤其是孕期前後應該都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經常性的腰痠

需要穿著腰甲之類的輔助設備

幫忙撐著腰部減緩痠痛


前幾週聽說高雄火車站七賢路附近有一間販售移指衣、腰夾的店家 @TJ Slimming絲琳蜜移脂衣

特別找男友陪我過去試穿

佳如美學師很專業大推👍👍👍

佳如美學師很專業大推👍👍👍



一進去是由佳如美學師接待

她說以往絲琳蜜都只有在婦幼展、婚禮展的時候設攤

因為台北台中都已經有據點

前陣子終於在高雄找到適合的空間

讓感興趣的女孩子可以直接到店體驗試穿

也能定期與客戶保持聯繫,了解目前移指衣(塑身衣)的使用狀況👍


腰夾效果不錯

腰夾效果不錯



我首先試穿的是 #多功能專利腰夾

就是標題提到孕期也能穿的好物

這款腰夾排扣很高

差不多是胸下到肚臍下面一點點

穿起來有一定的支撐度

但不會讓人感到喘不過氣來


媽媽們懷孕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美學師調整排扣(調整費用聽說沒有多少錢

並學習懷孕期間的腰夾穿法

就不用再多花一筆錢買支撐肚子的束帶了!


很神奇的是

可能因為我有脊椎前傾的問題

沒穿前腰圍是73公分(就是這麼赤裸XD

穿上去直接少10公分變63公分

還是說是因為我的脂肪很軟很好撥🤣


因為我也有不好買內衣的問題

平時沒有好好穿內衣

導致不確定自己的尺寸

佳如美學師讓我試穿他們家的 #環抱胸衣

整體是無鋼圈但外圍有一圈防滑設計所以包覆性很強

佳如美學師幫我把手臂、背後、肚子上的肉肉撥到胸

視覺效果直接從A變到D

還我直接想到某整形診所的廣告:把奶奶找回來~

所以我其實還是有料的嘛🤪

撥好一邊的對比

撥好一邊的對比



胸衣跟腰夾一起穿

我直接可以套進去佳如美學師的戰袍

整個好不習慣🤣



另外絲琳蜜還有 #蜜桃褲 #深v輕塑裙 等產品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預約體驗

跟美學師說你是在這篇文章看到介紹的話還可以拿到專屬的VIP優惠喔!

TJ Slimming絲琳蜜移指衣

官網 https://www.tsaijean.com/

高雄據點地址 新興區中山一路240號10樓之9

IG @tj.slimming

分享近期接觸的好用產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