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真的有那麼厲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獨生女但是我不孤單,因為我認了一個乾姊和一個乾哥,而且乾姊生產完兩週了,我很期待之後有baby的熱鬧,只是今天去看乾姊的時候,發現乾姊的小腹真的出現三層,太恐怖了吧!!!我看她一點都不擔心便好奇問她原因,結果她說她不害怕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有秘密武器產後塑身衣,身為20歲的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那是什麼,經過乾姊的一番解釋後,得出來大概的見解是:那是生產後穿了可以讓身材恢復的東西,聽起來好像很膩害诶,開玩笑的跟乾姊說那以後我生完baby也要來件產後塑身衣,結果竟然被乾姊嗆母胎單身要結婚生baby有得等吧@@看在她剛生完baby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但我還是真的很好奇產後塑身衣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有我不知道產後塑身衣那麼貴嗎…我的乾姐生了二寶了,真心覺得她人生的進度大超前呢,24歲就是兩個孩子的媽,到現在還覺得我認這個乾姊認得好不可思議,因為她其實就是我大學裡的學姊,沒想到我和她的感情可以好成像親姊妹一樣…昨天去月子中心看她,忍不住虧她說身材也走樣太多,是不是該買件產後塑身衣來穿,她說她有在想,但是她覺得好貴買不下手,我
avatar
森森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