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當下都是有時效性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懷念女兒念幼稚園時期的我們
最近有感而發的覺得 每個時期都有時效性
不管是痛苦的開心的 都會過去
正在痛苦的時候 以為這會是永遠 覺得痛苦不堪
快樂的時候 很開心 以為這種快樂會很久
但這些都會過去
我跟女兒 在她 幼稚園期間 接他放學後 我們就會去吃吃喝喝逛逛書店 再回家
上了小學 課業變多 放學後就回家煮飯還要顧弟弟
女兒也漸漸長大了
感覺還是昨天而已
一下子小女孩就長大
但願我可以記住每一個當下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的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跟女兒的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19不止是開玩笑的夏天 千禧後作者:生於這個時代 有責任記錄下去《開玩笑的夏天》由作者清如命題,兩年之後她已升上大學,尋覓她的理想。回頭看2019年的夏天,她說這仍是酣甜的「初戀」,就算這趟初戀如朝露,也甘心被情愛戲弄。
    Thumbnail
    avatar
    獨立記者關震海
    2021-09-23
    謝凱特《我媽媽做小姐的時陣是文藝少女》:每個人都有「做小姐」的時陣適逢七夕,你曾有過對著成家許久的枕邊人、過了不知道幾個紀念日的另一半,雙手扠著腰,眼球微微上飄,不耐煩地喊出「我做小姐的時陣齁…….」?不論年齡、性別、職業,也不一定要用在伴侶關係上,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做小姐」的時刻,因為這代表著某一段還是「自由身」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1-08-12
    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__關於當代藝術館《無處不在的幽靈-陶亞倫個展》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 某個想睡的週末,到當代藝術館體驗陶亞倫個展的VR裝置,沒想到經歷了滿長的等待。每個裝置都帶我到另一個世界神遊。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9-17
    書|每個女人都是演員,這是成年女性的自我修養—《千年女優之道》「雖然得到了這一道光,但生活當然不會有重大改變。雖說人生如戲,但是狀況不可能輕易好轉,過度的敏感會像薄膜一樣蓋住自己。但即便如此,也會活得再開心一點點吧。我沒想過在享樂中渡過人生,但想要活得開心。」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8-08
    《在咖啡冷掉之前》—我們都有能力,改變每個時刻下的自己在時間的進程裡,穿越時間是一件浪漫的事情,那讓我們可以回到過去,或者提前經歷未來。而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能力,在不穿越時空的狀況下,穿越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8-12-28
    每個上班族心中都有一張辭呈 等著霸氣丟出的時機【我每天都想離職〡朴英祿】起初有點因為書名而被吸引,  之後又覺得這種退休題材是否離我有點距離?不過事實證明這是本能帶給你憂患意識的好書。由韓國作家執筆分兩大部分#如何規劃退休生活 #產業革命下的劇變,  來探討有地獄朝鮮之稱
    Thumbnail
    avatar
    WriteNowReadMore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