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又適當的過去了
我仍然如此
每天每天的生活著 悄悄地去努力
時光荏苒 時間又邁向了夏季
思念這件事總是讓人想落淚
但想念你早已成了日常習慣
後來慢慢的 當時年幼的我 已經成長
不再執著一定得過上理想的日子
世界為了讓我明白那些普通的道理
導致我曾經也受了很多傷
但我依舊不會放棄一切 只要太陽仍會升起
我想你都看得見的吧 所以我不會再抱著遺憾
任何悲傷都不會是永久的
即使要見你一面都是那樣的困難
但只是望著你的相片 也像與你相見一般
現在我們都去開懷大笑吧
因為在夢裡 已經約定過了
那些無止盡的遺憾 已消散在時光中
邁開腳步 再去奮力前進
“我會想你,
即使在地球的另一端。”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月光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博盡無悔?香港女性追夢之路的崎嶇難行——《填詞L》好評推薦(劇透慎入)近期上映的香港電影《填詞L》,改編自導演黃綺琳的真人真事,講述主角羅穎詩立志成為填詞人,道出她在追夢路途上的努力拼勁和傷心失意。本文分析主角追夢失敗的過程和原因,並女性視野為切入點,評論電影的性別意識、女性形象、異性戀敘事。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4-24
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十三願「壽命無量願」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十三願「壽命無量願」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6
人生無常、壽命無常—來自閻羅王的三封信|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人生無常!您是否有感受到 人生無常? 每一個眾生從出生到死亡之間,都身不由己地被無常所主宰,在無常中恐懼度日,〈普賢警眾偈〉云:「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行者應把握當下,勤修正法,莫待來日後悔莫及! 龍樹菩薩說:「壽命害多極無常,猶如水泡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09-04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供僧功德能使現世父母壽命百年無病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高雄觀世音佛苑「福慧吉祥‧大護佛法‧圓滿成就‧專案修法」,全球逾千人參加實體及線上共修,聆聽開示 觀音山 慈悲 龍德上師7月22日蒞臨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高雄觀世音佛苑,主法「福慧吉祥‧大護佛法‧圓滿成就‧專案修法」。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要善護自他慧命,珍惜學佛的因緣;也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6
在地球人無法全面用明確具體的詞句,只能量力而為前段時間,我看非常律師禹英禑第二集,是因為在結婚典禮的出洋相而找汪洋事務所。 其中,因為有律師同事拉肚子,在廁所前就大在褲子上。 因此,就找禹英禑帶褲子。 沒想到,因為那律師同事有提到,〝隨便拿就是了〞,導致禹英禑選到好笑的睡褲。 這情況,其實對自閉症者而言,不但容易〝無法掌握〞而見到無法全面用明確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6
無名小站離站多年後,我啟動了方格子這陣子每天都會創作,有手作、畫作,其實最想重拾的能力是寫作。遙想當年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寫!參加工作坊有所學習,寫!在醫院工作有感,寫!出國受訓增廣見聞,寫!帶領課程的心得,寫! 想離職的時候連寫三十天的日誌,幫助自己檢視這個決定;參加GSE國際學習交換計畫,去阿拉斯加一個月,每天寫圖文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7
無名的摩爾甫斯孟恆又一次的從夢中被清晨響起的鬧鐘叫醒。 用力揉了揉略乾澀的眼睛,從床上起來的那一瞬間孟恆彷彿被用力抽走了體內的能量,拖著疲憊的身體,如以往的數年一樣努力打起精神跟上現實生活的快節奏。好不容易在壓線的時間踏出家門,剛好的搭上校車,當她坐在位子上看向窗外飛速往後移動的風景,思緒慢慢地被帶回了昨晚的夢境
avatar
九兔
2021-09-08
名詞解釋 常聽到別人談論傷官剋官、比肩劫財…, 我通常只搖搖頭~不予理會! 批命是想要知道未來,並期望人生可以走的順遂一點, 又不是作文比賽,然後讓來批命的人搞不清楚你到底說甚麼? 真的沒意義又浪費錢! 五行派~只在乎五行流通與字的排列(當然啦!也沒你想的那樣簡單), 並在五行流通的情況下,依其排列去生活類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23
無名...回憶無法忘記 思念仍在繼續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8-07
無名物質傳-03. 記憶12月30日,晚間8點,飛行梭上。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