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貝對不起...
今天,是你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而我卻還是讓你一個人孤單的走...
真的對不起...
你在那裡一定要過的好好的...
好嗎?

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喚他...
也原諒我沒有勇氣讓他來送你...
讓你還是還未見到他就離去...
寶貝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嗎?

寶貝...說真的...我羨幕你...
離去的人似乎可以將所有惱人的事拋下...
不用再碰觸,也不用再想起...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你一樣離去...
多輕鬆?!是不?!
不過...寶貝...也要謝謝你...
之前,因為你的存在...使我陷入迷惘的街口...
到底是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使我迷惑...
現在,卻也因為你的離去,
讓我清楚的知道該往左往右,不再迷惑...
寶貝...真的謝謝你...

寶貝...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在遠方的你過的好好的...我也努力過的好好的...
好嗎?我們一起加油...
(紀錄@2006-10-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