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夫妻?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很好V
很有默契V
不常吵架V
興趣一至V
破壞夫妻的原因:
要照顧逝去小叔的兩個嬌貴女鵝
要照顧先生與前妻生的一對想法停留在國中生的兒女
要照顧愛吃香腸愛吃煎糕的小叔
要照顧為所欲為的婆婆
要照顧要求我用小盤子的公公
要照顧被全家的責任榨乾精力的先生
誰要照顧我??
每次的開口都說是任性
每次的開口都說是自私
時光重來要會敢嫁嗎?
時光可以怎麼重來?
重來我能改變些什麼?
我應該不會再那麼認真付出
我應該會能躲就躲
畢竟我是一個見面就會掏心掏肺的個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