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

2021/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飛,
不想再為任何人停留,
我想飛,
飛離這個麻木、逃避與假裝,
我想飛,
飛去找尋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地方。

我,
其實,
希望這裡的人對我沒有任何的多餘,
不把我當外人,

也不把我當自己人,
更不把我當病人,
重要的是,
不在乎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恰到好處的距離,
不冷、不熱、也不多餘!
(紀錄@2007-06-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