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2021/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by 蔡依林@天空 (詞:衛斯里/小米, 曲:衛斯里)
不管是風箏,還是美夢,
都不該是屬於我所能獨自擁有,
只因,
我的手......太小。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

從來都沒有人問過葉子的選擇,
我不是想飛,
我只是被風吹著走,
在風中飛,
很冷,很孤單,也很寂寞,
而我...討厭那樣被吹著走!
(紀錄@2007-05-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