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2021/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習慣? 還是依賴?
連我,都分不清了...

現在,
我盡量不去思考,
不去思考我喜不喜歡我的現在,
不去思考,不被自己真心喜歡的自己。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很容易從現實當下抽離?
雖然看著別人,聽著,說著,甚至是回應著,
但思緒呢?
早已飄走,不知哪裡去了?

覺得...
我覺得...我需要暫時的抽離,
抽離這假裝的,
我可以,我應該可以。

然後呢?
然後的然後呢?
或許是該做個瘋狂的決定:永遠離開。
是的,離開。
(紀錄@2007-05-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