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事萬物當中繅絲出原理原則
洞燭萬物之間不為人知的親密關係
詩人之眼或哲人喉舌、閒人嘴臉都沒關係
時間已然亮燦燦提煉成金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1.03.05五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311三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2021.03.16(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犧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朵枯萎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打卡下班!機智醫生生活S2 ep12:時間已到,該與他們道別了我小時候喜歡日出,現在卻莫名地愛上日落時分。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沒有任何人能取代五人幫的存在,他們的故事會繼續下去,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在複雜難言的離別前,我特別喜歡翊晙機智的應答:「因為下班時間到了!」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9-17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專屬萬芳的療癒魔法除了長達一季的憂傷,我沒有帶著任何預期的情緒來聆聽萬芳,很神奇的是,在經過這場演唱會的洗禮後,盤旋在頭頂的那片烏雲,似乎在她輕淺吐納的音律聲中震出隙縫,撒下了如池上稻穗般的金黃色光芒,恍然頓悟,那內心無法言喻的撼動,是專屬於萬芳的神秘魔法術。 生命中的挫敗是珍貴的禮物,不要讓快樂在傷心的門外等太久。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5-10
    兩步驟讓長輩聽眾能「重複」資訊。台灣已經沒時間了,沒人能講一百萬次。在聽眾越來越老的世界裡,「讓聽眾幫我推廣」非常重要。因為台灣已經沒時間了,一個講師一輩子可以講幾場演講?我們必須讓聽眾聽完,不只是「聽完」而已,還要能「幫我推廣知識」。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07
    適合你的,只要不放棄,時間到了自然成在希塔課程時,造物主指引 可以去進行雙腳固定且往前揮拳的運動 (為了身體健康而需要運動) 一開始我是找到泰拳運動 只是我感應了體內有一股動力想做 但是又有一股動力叫我不要去(🙁!!!!!)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0-12-22
    [職場案例小教室]已說好離職時間,但公司要求提早離職,這樣能請求資遣費嗎?已說好離職時間,但公司要求提早離職,這樣能請求資遣費嗎? 1.雇主可以要求員工比預計離職日更早離職嗎? 2.會產生資遣費的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0-04
    我在自然裡與時間和解 我們通常都理所當然的以為,年紀愈大,愈喜歡回憶,找機會就述說當年之勇。米蘭昆德拉卻不這麼認為。他在《無知》這本書中寫道:「逝去的時光愈是遼濶,喚人回歸的聲音就愈難抗拒。這樣的說法似乎言之成理,但卻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