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認識時間藍圖,只有個人的高級心智體能做到。時間無處不在,既在現實的殘酷裏,也在美好的天堂裏。

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

在各個時空中,時間有它自己的能量場

raw-image

比如現實的殘酷在時間中發生,現實的時間就攜帶殘酷的能量而存在於生活。現實的時間能量場就因爲殘酷,成爲負面的時間能量場

正面的時間能量延伸有多長,正面的時間線就有多長。假如太陽系內到處有正面能量場,地球表面被大面積的正面時間能量場所覆蓋,從地球表面到太陽系的某處邊緣,就是正面時間線的長度。

什麼是負面時間能量場?在心理感覺時間是倒楣的,在心理感覺時間是無情的,經典句:歲月是把殺豬刀通過自己心理對時間的描述,就可以看出時間的正負兩面,而時間的正負面都是能量,所以在地球表面到處有正負面時間能量場的存在。

如果從地球到太陽系邊緣形成一條正面時間線,需要正面的能量管道,而大部分人的正面心理能量場就是正面能量管道,通過人的正面心理能量場爲載體承載和吸引整個太陽系的正面能量到達地球表面,這就是宏觀的吸引力法則,同時從太陽系邊緣到地球表面才能建立正面時間線。

正面時間線必須有載體沒有載體,正面時間線就無法存在


黑暗和光明都在時間中誕生

什麼是正面時間線?從天狼星的光到達地球的某處能量漩渦,這條光所穿越的線路,就會形成太陽系的一個正面能量場,而正面能量場是在時間中發生,所以這個正面能量場就是正面時間線

raw-image

假如地球上有兩個正面能量門戶開啓了,假如兩個正面能量門戶都是接受來自天狼星的聖光,那麼從天狼星到地球之間,就會形成兩個聖光穿越的能量場,而能量場都在時間中發生,聖光門戶就攜帶正面時間線。

因爲時間存在於一切中,時間既是黑暗,也是光明,黑暗和光明都在時間中誕生。黑暗在黑暗的領地形成負面時間線,光明在光明的領地形成正面時間線。

時間是一個整體,存在於所有宇宙之中,時間是宇宙天堂的美好,也是黑暗痛苦的呻吟。

我們都是時間的產物,我們活在時間中。只有很少人瞭解時間,假如一些人在時間中痛苦悲傷,時間就會在痛苦悲傷中形成一個時間的能量場,所以當一些人想到時間的時候,就能感覺到痛苦悲傷。

有些人早已在心理把痛苦悲傷和時間綁定,把所有的想法和感受都與時間綁定,所以有些人的定論基本以時間來描述。

比如我最近很倒楣,我最近很走運,我以前很失敗,我以前比較單純,我現在不行等等所有的描述定論,每個心理的定論都是以時間做爲基礎去描述。再比如我的童年和成年,我的以前和我的現在,我的過去和未來等,每一句話裏都是時間的表現

什麼是時間的體現?我的從前很痛苦很失敗,我最近生活都順利,我在幾年前找了一個好對象,或我的整個婚姻生活不如意等等,所有的心理感受都是時間的體現。同樣所有個人的想法也是時間的體現

每個時間的體現都有時間的能量場存在


比如我抱怨時間是倒楣,在我心理就會有負面時間能量場。比如我感謝生活中遇到的好事,在我心裏就會有正面的時間能量場。如果時間是無序的,個人心理就會體現無序的混亂衝突。如果時間是有序的,個人心理會感覺到美好幸福。

不要責怪時間,因爲責怪時間就會吸引抱怨的能量場過來。因爲你是時間,我是時間,大衆是時間,黑暗是時間,光明是,天使是時間,太陽和地球也是時間,到處都有時間的存在。

所有的時間連貫起來,就是時間的整體全息。

我們要藉助時間的連貫建立正面的能量場,假如你在地表連接到天狼星,那麼你與天狼星之間就會形成聖光的正面能量場,而天狼星是時間,地球也是時間,天狼星的時間就像一條線,地球的時間就像一條線,把兩條線連接在一起,就是天狼星到地球所形成的正面時間線。

爲了恢復時間的秩序。記得克里希那穆提也說過時間,那時他一定也想恢復時間在人們心中的秩序。時間的秩序是光明計劃,很多人在爲此努力。

假如地球上有9個能量門戶,連接了太陽系的異常能量場,就等於有9條負面的時間線。假如異常能量在時間中存在,異常能量就是時間,太陽系是時間,太陽系的異常能量是時間,地球的能量門戶是時間,把地球的時間形容爲一條時間線,在把太陽系異常能量形容爲一條時間線,再把地球的時間線和太陽系異常能量的時間線合併在一起,就形成太陽系到地球之間的負面異常的時間線。


吸引力法則

要理解時間的整體,得用個人的宇宙脈輪或銀河系脈輪和高級菩提心智體去理解,這樣就簡單。通過對時間的理解去清理異常能量,這樣速度會更加快。全面的瞭解時間,就能建立個人的揚升時間藍圖。

raw-image

如果時間在個人的心理或心智體上是支離破碎的,個人的能量場內就有負面時間能量場。一個人有負面時間能量場,這個個人的負面時間能量場就不斷吸引同樣的負面時間能量場,形成負面連鎖效應。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時間能量場,
這個屬於自己的時間能量場,
每天像磁鐵一樣吸引着。

如果我內心對時間充滿失敗和恐懼,我的時間能量場就是負面的,因爲我害怕某段時間裏發生的失敗,所以我是負面時間能量場的載體,正通過恐懼去連接太陽系中的所有恐懼能量場,所以我與太陽系之間就會形成一條負面時間印記

小小的一條負面時間線,不足以影響世界的整體走向,如果是一小部分人的內心恐懼感正集體發作,想過結果是什麼?是有些人的恐懼感在地表從內心發散,並不斷吸引來自周圍的恐懼感,那麼地球周圍都是負面能量場,所以我們會生活在恐懼感之中。


穿越所有時間,發展時間的宇宙藍圖

脆弱的玻璃心容易被某些描述所嚇到,不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建立自己的揚升時間能量場,揚升時間能量場就是時間的整體,想像時間是宇宙中央太陽,宇宙中央太陽也是在時間中誕生,宇宙中央太陽帶着宇宙時間藍圖,時間從宇宙中央太陽穿越所有的時間,到達地球表面的你的身體上。

這樣的冥想可以讓時間連貫所有的頻率維度,同樣時間也穿越所有的時空連續體,從宇宙中央太陽到地球表面的你的身體上,這種時間的連貫冥想可以形成一條正面的時間線。

raw-image

再想像地球是時間,身體是時間,宇宙中央太陽時間,想像從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穿越所有時空連續體到達身體,光再穿越身體到達地球中心脈輪,把三者之間的時間連貫成一條時間線(宇宙中央太陽、身體、地球這三者),這樣可以形成一條走向與宇宙中央太陽合一的揚升時間能量線。

把宇宙中央太陽的時間帶來地球,帶進身體,這樣個人現實的時間就會被宇宙中央太陽的正面時間所充滿。因爲宇宙中央太陽帶着宇宙本源的時間能量,穿越所有時間,發展時間的宇宙藍圖。


釋放時間和大腦的困擾
💖愛能摺疊時間
調和時間軸中的記憶
💫世界時間矩陣
想法和感受都與時間綁定
🌟以一個新的時間線來生活
💞了解時間你就學會諒解

🌈 sunnie lei的沙龍- 時間 ㊙️




65會員
55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球法則:宇宙因果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會不會是你曾經死過?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加速淨化的五次元地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時並行的實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來自哪裡和不為所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糾結的戰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巴菲特的資產累積速度,有9成資產是在他50歲後累積。長期投資,唯有時間,能讓複利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結果也更確定。 1930 年出生的巴菲特,10歲就開始學投資,直到2024年 94歲,投資資歷長達約 80 年,巴菲特的資產,有9成是在他50歲後累積。長期投資,唯有時間,能讓複利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結果也更確定。 複利的首要原則是,沒必要的話,絕對不要打斷它。查理蒙格 小時候曾做過賣口香糖、送報等微型創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4-23
塔羅占卜:他/她心中對我有什麼隱藏的想法呢?(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他/她心中對我有什麼隱藏的想法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1-10
佳片鉴赏 | 《东尼泷谷》“她有一种茫茫无依的感觉,像黄昏时出海。” 改编自村上春树短篇小说《莱辛顿的幽灵》其中篇章〈东尼泷谷〉,已故名导市川準的作品,他以冷冽独到的电影手法,将简短的文字转化成扣人心弦的影像,打破了「村上作品不能改编成电影」的魔咒。「尾形一成」、「宫泽理惠」的精湛的演技表现,搭配日本音乐大师「坂本龙一」的经典配乐,使电影画面与配乐相得益彰,「西岛
Thumbnail
avatar
recodarse_1837
2024-01-04
【劇評】煙花綻放《在你的冬夜裡閃耀》,一切的相遇皆有它的意義,我們相約下一次的平行時空見。一道火流星劃過,來到了不同命運的平行時空,描述來自不同的家庭景況,由喬欣、馬思超、周翊然、王薇、葉筱瑋串起的五人友誼,在質樸的東北文化氣息裡,感受活在當下的快樂。白河小分隊在不同的時空寫著自己的故事,彌補了另一個時空的缺口,在冬夜裡綻放屬於自己的光亮,等待下一次的相見。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06
塔羅占卜:心中的他/她還有回頭的可能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的他/她還有回頭的可能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30
塔羅占卜:和曖昧的他/她有機會發展成正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和曖昧的他/她有機會發展成正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六(正) + 惡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2
母愛有多難:她從多重障礙兒身上,看見更真實的自己閱讀這本書的期間,正好是孩子感冒生病滿一週,明明已看過了兩次醫生也乖乖服藥,但連日來的低溫特報卻使得病情沒有明顯的好轉,反而還突然引發了劇烈咳嗽,即便這樣的病程已歷經多次,卻是我心裡始終很難克服的一關,身處孩子整夜鼻塞、鼻涕倒流又咳嗽至難受哭鬧的現場,我總是焦慮到難以入眠,氣自己無能為力的同時,也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2
給我時間慢慢來悲傷…沒有強迫它離開,只是靜靜的感受文 / 丁菱娟 前一陣子陪我11年多的寵物狗狗阿飛離世,悲痛又難過,就歷經了慢慢體驗悲傷的過程。第一次養狗,缺乏很多知識,也不知如何對待牠,但是牠的走卻教會了我很多事,體會牠與我天天相處,天天守候,那種陪伴感是無可取代的,有時甚至比家人更親近。 延伸閱讀 悲傷的力量 延伸閱讀 人生無常 珍惜當下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時間會沖淡但卻不會消失——《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期間,適逢日本知名小說家村上春樹出版最新的長篇小說《刺殺騎士團長》。當時,每個書店一定會擺上一整桌的《刺殺騎士團長》的小說,店頭也一定是小說的全開形象海報。我對於這個日本文壇巨擘的認識僅止於此⋯⋯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