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永佳樂三個月的感想

2021/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東太太幫我安裝永佳樂後,到現在差不多快三個月左右了吧~
來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XD
其實覺得跟在家用凱擘的感覺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我的標準就是能看順暢就好 哈哈)
除了放長假回家以外,幾乎每天都會看電視睡覺,說實在的除了廣告一樣都很多以外,真的沒什麼差XD(凱擘、永佳樂)
想看甚麼都有,早點下班的話也能追一下八點檔(但通常我都看一半就會棄劇哈哈
總覺得八點檔都是前段好看,後面就會越演越瞎,當然啦不能一竿子打翻全部的船,但可能就我比較沒耐心吧!!就會容易棄劇囉~
好在永佳樂的頻道也是很多,我可以有多的選擇,可以悠悠哉哉地度過美好的假日,有個第四台給我我就很滿足了,HBO電影台沒有廣告也超讚,不過不適每次都能看到有興趣的電影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