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7)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帶我去旅館過夜,我說「離婚吧!我累了。我本來就不愛你,也許中間有過,現在也沒有了。如果不是當初你對我威脅恐嚇不讓我走,我這幾年也不會變成神經病。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很感謝你,但是可以放我走了嗎?」
他哀求我不要拋棄他,他會想辦法再貸款買屬於我們的家。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我連一個大人的樣子也沒有,我在小孩的面前是一個媽媽嗎?我是正常人嗎?」老公怕我跑走,緊抱著我不放,我不吵不鬧慢慢睡著了。早上起床,老公再三跟我保證,他會再買一個家,我說好,但是我暗自做了其他打算。
回家之後,除了女兒之外,我沒辦法開口對屋子裡面的人說話,我除了上廁所就不出房門。我沒事就看韓劇跟聽韓國流行音樂,尤其喜歡看BTS.TWICE,我喜歡看色彩繽紛、青春洋溢的MV。老公出門會給我吃飯錢,女兒去上學的時候,我會去早午餐店坐到下午再回家。
再回診身心科,我跟醫生表示失眠症狀很嚴重需要長效型安眠藥,而且一天要吃3顆才夠。醫生沒有懷疑我的話,一次開1個月份的安眠藥給我。累積了2個月,我數著快200顆的安眠藥配1瓶礦泉水,一次4、5顆吞下肚。我來不及全部吃完,感覺越來越暈飄飄,越來越開心,因為我可以解脫了。
醒來後已經過了一星期,我只是全身無力,還是活著。醫生要我每個禮拜回診,因為他最多只能開一星期的藥量給我了。再回家裡住,我除了上廁所會醒來,其他時間我都躺著不動,不想聽到任何聲音,也不讓自己發出聲音,我假裝自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我對於聲音越來越敏感,老是聽到沈重的呼吸聲及越走越近的腳步聲,有人要打開房門的感覺。我把房間鎖起來怕別人走進來,除非聽到老公或者小孩的聲音我才敢開門。
婆婆的大嗓門每天都對著電話另一端的人說「那個查某只會睡覺,真是撿角」。有天婆婆煮好晚餐硬敲我房門叫我下樓吃飯,我戰戰兢兢的拿碗裝飯,她對我說「你不怕飯菜裡面會有毒嗎?」我不敢回話,默默扒飯,從此我不吃屋子裡面的食物。
我越來越害怕待在屋子裡,有天我昏沉沉的睡到下午,聽到摩特車騎到家門外熄火、鐵門開啟的聲音。一群人的腳步聲進門,大姑從樓下大叫我的名字要我滾下來,我馬上起身穿好衣服,抱著受死的決心走下樓。結果樓下鐵門緊閉空無一人。我覺得這是預感,也許他們等一下又要來了。我不知道要逃去哪裡,我走上4樓屋頂,我不想再逃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