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懂你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懂你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屁屁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箏飛高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家想出去玩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飽睡飽身體好棒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urmur】我懂,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我停下手上的忙碌,閉上眼睛,全心全意的對自己說 『我懂,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 吵鬧嘎然停止,獨剩自己,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沒去過「外地」,別說你懂日本喔:我讀《大日本帝國時期的海外鐵道》日旅曾是大家心心念念的生活日常。正值海外旅行尚未解封,恢復說走就走的自由仍須一段時間。或許這本書,能在這個談到日旅仍然使人為之色變的當下,扮演臥遊、談資的角色,提供另一扇了解往昔日旅史的窗口,聊慰暫時無法赴日爽玩爽吃爽買的旅人。不過,比起買書來看,還不如看我寫還比較有趣,真心不騙。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0-06-14
    我懂你的知識焦慮 增加自己的沉沒成本,你才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avatar
    林書民
    2019-06-20
    當你知道那個說出「我懂」的那個人,是真的懂的時候最近唸書真的是遇到了一些瓶頸,因為真的很難熬,就這麼一天天過去,總覺得念不完,沒什麼長進,但又覺得時間好慢,好希望趕快考完去做下一件事情。我想這就是很多已經在某個領域有成就的人,會說你一定要有耐心的原因吧!畢竟人對於不同情境的時間感受度不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最近跟一些已經考過留學
    avatar
    Ashley Yu
    2019-04-24
    你的完美,我懂。   盧凱彤墮樓亡,同是躁鬱病人,我想臨跳的一刻你一定很難過。 七月中Ellen 才在書展去探何韻詩班,早幾天才好像平日的一樣發文,情緒表面平靜不代表心裏没事麼?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