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画画班是我的坑娃计划按照计划把两个小朋友送去画画班,是为了他们,其实是为了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3-17
    我是真的喜歡安靜還有隔壁班的哥哥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身形比較矮小,加上不是特別消瘦,所以看起來就是矮矮肥肥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肥婆那麼不受歡迎,或我天生一臉大便(天生臭臉 resting bitch face),每次嘗試和女生們一起玩的時候,大家總是不理睬我。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2-23
    療傷止痛:如果我是割喉案受害者的班導師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在事後諸葛,而是設想萬一我遇上相同事件,會如何處理,校園內已經形成「師權」不如「生權」的狀態,動輒得咎之餘,愈來愈多老師為了明哲保身,只能選擇少干涉,甚至不作為了,這也是我當初選擇退休的原因之一。 如果我是割喉案學生的班導師,再怎麼難過,在學生面前一定要強作鎮定,要接住學生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12-28
    儼然戰士般存在的我們在名為人生的漫長戰役中,我們不斷的接受各種試煉,雖然不是真的拿起武器、穿上厚重的盔甲去投身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生死搏鬥;但從我們有認知開始,這些年歲所經歷過的所有挑戰和困難當中,或許我們早已鑄過無數把劍、換過無數套盔甲,並打倒了數不清擋在你面前的敵人。儼然戰士般存在著的我們,是否還充滿了鬥志?
    Thumbnail
    avatar
    麥特 | Matt
    2023-12-15
    我們是快樂班在教育現場有句話叫做「教學相長」,身為一個特教班老師,我更常覺得是學生在教我。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3-09-02
    我是哥倫布;桌遊是我的新大陸!阿瓦隆   店長說,這可是友情破壞遊戲,如果太久沒有聯絡會覺得尷尬的話,玩這個很快就熱絡了啦!破冰必備的入們款桌遊,於是在店長非常情緒化的「帶入感」讓我們了解「勾心鬥角」四個字的真諦XD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0-21
    點歌時間:小時候我是這樣聽廣播的「吉米哥你說」Podcast推薦「吉米哥Jimi Bro」就是這段時間找到的音樂節目之一,說實話吉米哥的節目介紹的音樂不是我的喜好取向,原本也沒有太認真收聽,一直到某次聽到《淚崩爆哭!謝謝阿妹讓我勇敢活下去!張惠妹X阿密特的粉絲音樂故事》這一集,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吉米哥收集網友的私訊,一首一人與張惠妹的歌有關的故事,再幫大家在節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08-20
    想知道甚麼是網路行銷?跟我一樣谷哥靠自己啦~ 想知道甚麼是網路行銷?跟我一樣谷哥靠自己啦~ 其實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所以想要知道甚麼,就上網查… 就會有很多資訊了,厲害一點的還會有影片分享   自學一段時間之後還可以去上課,遇到問題可以馬上詢問專業的老師馬上得到解答,又或者從容易入門的網路行銷相關產業,做中學~ 從日常的工作事務中去學習,以每次
    avatar
    森森
    2021-04-06
    詩人影評|《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原汁原味的遺憾鉅作。《我是大哥大!!劇場版》,既是討人喜歡,又是充滿遺憾。在更龐大、更危機、更多角色的基礎之上,確實能見將一切整合與保留原作風采的恰當執行,卻又同時,傳遞出的情緒反應並不及整體作品來的巨大。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