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添財壽司屋(武昌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店位在武昌店的巷子哩, 是一家四十幾年歷史的老店......
他們也在開封街開了一家店, 那家店應該算是總店吧!!.....
我去的是武昌街那邊的分店......
這家店也是很有名, 很多部落客有在推薦.......
這是我點的握壽司, 這綜合握壽司很特別, 平時吃不到的魚這裡都有......
包括屏東東港的油魚等......
平時在其他店吃握壽司時, 他們提供的魚比較平常, 通常都是鮪魚, 旗魚, 以及鮭魚.....
這裡不會, 這裡還能吃到其他魚類......
壽司口感是稍微硬一些, 但總比美觀園好......
美觀園的握壽司幾乎都太鬆, 已被我列為地雷菜了......
覺得這裡還算不錯, 該維持的傳統還有在維持......
他們也有提供飯後甜點, 這甜點是紅豆湯......
這紅豆湯味道蠻甜的, 很多人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重口味.......
--------------------------------------------------------------------------------------------
開封街那邊是他們的總店, 有機會的話, 我蠻想去開封街那家試試看......
看有沒有這邊好.......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品嘗看看......
--------------------------------------------------------------------------------------------------
添財壽司屋(武昌店)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6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cheers-coff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台貿景安社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祥壽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賽門甜不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大華土鮀魚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筆記《跨能致勝:顛覆一萬小時打造天才的迷思,最適用於AI世代的成功法》★願意多方嘗試、累積多重專業、能策略思考才是未來最需要的人才!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5-29
    4/25-EP114【反思筆記】和學霸打電動學會的一件事!天才和普通人的差距在這裡!《留白時間》5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留白時間#麥克斯法蘭佐#MAX FRENZE#約翰.菲茨#JOHN.FITCH#沐光#學會拒絕#貼近自己#理想自我#精神輪作#一心多用#野心#燈籠意識#貪婪#聚光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4-24
    食記: 居然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有共同選擇 - 捌伍添第85TD本週孫藝珍首度來台,除了工作外,心心念念的就是「小籠包」,原以為小籠包首選,當然是101的鼎泰豐,想不到孫仙PO出的照片居然有大片高樓落地窗的包廂,最後店家證實為位於101第85樓的「捌伍添第」, 孫仙的女神菜單是蟹粉灌湯小籠包、松露蛋白海鮮餃、千絲蘿蔔酥、添第叉燒皇、捌伍片皮鵝、焗釀鮮蟹蓋、楊枝
    Thumbnail
    avatar
    allensfe
    2024-04-21
    🍴食記。麵屋天曉得~拉麵永和店麵屋天曉得永和的店內雖狹長空間,但環境清新且設備周全。菜單豐富,以拉麵、叉燒飯和唐揚雞等料理為主。店內環境舒適,晚上營業,週一公休。詳情請參閱麵屋天曉得永和店臉書。拉麵, 永和, 叉燒飯, 湯頭
    Thumbnail
    avatar
    霉女曬太陽
    2024-03-15
    從"人氣女神~拉麪食遊記"看職場的天才與熱情又是一部跟吃有關的日劇,我對日劇的寬容已經大到只要跟食物有關的題材,劇情如何已不是最重要的要求,不過,還是要先聊聊這部日劇裡的幾個特色,首先,是每集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拉麪口味,這讓之前只知道有豚骨、醬油、味噌、地獄口味的我,大感讚嘆;其次,劇中採用了大量的交響樂做為背景音樂,除了視覺的享受外,連聽覺都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9-30
    誰才是適合你的好伴侶?紫微星曜配對組合系列(二)|天機星與十四正曜如命宮有「天機星」,與十四星曜中的哪個星曜結婚比較適合?天機星VS紫微星:天機星是足智多謀的軍師,紫微是帝王星,若以天機的角度來說...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2-10-21
    【閱讀筆記】跨能致勝:顛覆一萬小時打造天才的迷思透過跨能致勝你再也不會有跨領域的困擾,因為跨能致勝就是為了跨領域而生的一本書。書中透過不同領域的案例,告訴我們為何要跨域與跨域重要性,相對於量化學習的刻意練習,這本書更多是從學習的品質與多元性出發,你會知道你不一定是要成為解決問題的專家,但不可以不是跨領域的行家。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09-04
    食記-大江添好運  這次在大江購物中心,為了給我老公開個眼界,就帶他去吃看看所謂的米其林一星,然後我就被他噴了,可惡!
    Thumbnail
    avatar
    不理姬
    2021-04-19
    隔離食記第10天今天是第一次吃到不合口味的早餐,玉米蛋餅的餅皮其實脆脆香香的,可是我懷疑沒有放到什麼鹽巴。平常我做菜也是不放鹽的,喜歡放胡椒之類有的沒的,所以我口味不是很重,如果這個調味得當應該很好吃。豆漿很乖巧,沒有燒焦味。 最近迷上這種健康便當,不知道為什麼,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調味的,我也常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4
    隔離食記第9天消化完晚餐才有力氣寫文章,對大家真是不好意思XD 早餐有吐司、薯餅、起司片+蛋、香腸、柳橙汁,蛋煎得剛好,薯餅也好好吃唷~~~而且吃了馬鈴薯就覺得:”嗯!我吃了菜類囉~雖然不是綠色的菜”。記得以前在印尼教書,學生吃飯的時候,我們都要輪班監餐,我跟我同事看到孩子們都不吃青菜,便告訴他們要多吃蔬菜,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