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環遊旅程 54】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主動搭訕的斯洛伐克女孩?!

2021/03/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待在布拉提斯拉瓦的這兩天天氣都不是說很好,除了很冷之外還不時下著雨,這也讓我晚上不太想在外遛達,待在溫暖的室內比較舒服些。我住在這兩個晚上的室友也都相當不錯,其中一位還是台灣人,她是個很健談的室友,我們聊了許多各自旅行的有趣故事,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聊到歐洲的刮刮樂,這位台灣女孩居然用五歐元刮到五十歐元的獎金,雖然看起來金額不高,但這十倍的報酬率還是會讓人相當得意。什麼?你們說離題了,這篇是要講斯洛伐克女孩而不是台灣女孩,好啦!我們進入正題(笑)。
這是我在布拉提斯拉瓦的第二個晚上,我剛洗完舒服的熱水澡,正坐在床上滑手機,此時我的台灣室友已躺在床鋪上熟睡,可惜了,原本還想找她聊聊天的說,畢竟能在旅行中遇到同鄉的室友是很難得的一件事。但就在此時我們的房門打開了,一位年輕的斯洛伐克女孩走了進來,我看了看她並露出友善的微笑,她見狀也回了一個微笑給我,接著就往她的床鋪走去。這位女孩有著標緻的五官,穠纖合度的身材,絕對稱得上是一位美女,但可惜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女孩一些。
「嗨!你好,我叫Cynti,很高興認識你。」不知何時這位斯洛伐克女孩已走到我的床邊,她伸出手並面露微笑的看著我。天阿!這趟旅程很少有女生主動向我搭話,基本上都是我主動去搭訕居多,看來我還沒那麼糟嘛,你們說是嗎?
「嗨,我叫Joe,我也很高興見到妳。」看著床下的美女,我也起身向前跟她握手並微笑,但就在我與她握完手之後,她就又走回她的床鋪去了。「阿,怎麼就這樣回去了?不跟我聊聊嗎?」我略些失望的望著她的背影。「難道是我手上有黑黑的東西嗎?不對阿,我才剛洗完澡耶,算了,我自己去找她說話吧。」接著我就爬下床往她的床鋪走去。
「哈囉?」我走到Cynti旁邊,試探性地詢問著,此時的她正背對著我,似乎正在寫字。
「喔…嗨。來…這是要給你的。」她遞了一張衛生紙給我,我翻面一看,哇,居然是她的FB跟IG帳號,原來她剛剛是在寫這個阿,她也太主動的吧,歐洲女孩都是這樣的嗎?雖然有點突然,不過心裡卻是相當開心的。
「不好意思,我沒有紙,所以就用這個寫給你。」她有點羞澀的看著我並說著。
就這樣我們開始聊天,Cynti是位年僅十九歲的女孩,住在斯洛伐克最東邊的一個小鎮,鄰近匈牙利,因此除了斯洛伐克語之外,也會說一口流利的匈牙利語,但我沒叫她示範就是了,反正我也聽不懂。另外很酷的是,Cynti是一位熱愛韓國K-pop的女孩,這真的是非常奇妙,當你看著有著歐洲南斯拉夫面孔的女孩,滿臉興奮的跟你聊著少女時代,你是真的會感覺到滿滿的反差萌。等等,她之所以會主動來跟我搭話,會不會以為我是韓國人呢?!如果我說我是台灣人,她會不會反而很失望阿,但還好,當我說出我來自台灣後她並沒有露出失望的表情,希望她的內心也是如此。
這時,旁邊那位已經熟睡的台灣女孩突然動了一下,我想應該是我跟Cynti聊太大聲了。
「要出去走走嗎?」Cynti穿起大外套對我說著。
「當然好阿,走吧!」說完之後我也抓起大衣走出房門,我們就留給同鄉的朋友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吧。
Cynti說的出去走走,其實就只是到旅宿的後庭院抽菸晃晃,現在外頭的氣溫在兩度左右,實在是相當的冷,但對Cynti來說這樣的天氣似乎再尋常不過了。
「你抽菸嗎?」Cynti遞了一根菸給我。
「不……我…不抽菸……」我邊發抖邊拒絕她的好意。
「為什麼??」Cynti滿臉困惑的看著我,那表情就像是在說「哪有男生不抽菸阿!」的表情,到底歐洲的男生是有多愛抽菸阿?!
我們繼續聊著天,聊到我們為什麼會來到布拉提斯拉瓦,聊了工作、生活,甚至到最後我們還聊到彼此的感情狀況,這種情況還真的是頭一遭,回顧這趟旅程遇到的女生,會聊的話題大都圍繞在自己以及旅行上,很少才認識不到一個小時就聊到這麼深入的,這女孩真的很會。但你們以為我會跟你們分享我們聊了什麼嗎,哈哈,當然不會。(笑)
與Cynti抽完兩根菸之後我們就返回房間,而由於我們明早五點都要起床,因此回去沒多久我們就各自爬上床準備睡覺。此時的我正躺在床上瀏覽著Cynti的IG主頁,哇靠,這些照片也太火辣了吧,各種濃妝豔抹與搔首弄姿的性感照片,實在很難想像她只有十九歲,而就在這時,一則訊息從我手機上方彈出來,「Good Night(笑臉)」,我看著幾公尺外躺在床上背對我的Cynti,心裡面覺得暖暖的,這女孩也太可愛了吧,我微微一笑後就把訊息打開並回覆著「Have a good dream.」。幾秒鐘後,我的手機再次收到來自房間另一端傳來的訊息:「(笑臉)thank u. u too」。
“抱歉,我沒有跟斯洛伐克女孩的合照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e Han的極旅冒險
Joe Han的極旅冒險
喜歡背包旅行、極旅冒險的旅行者,曾環遊世界八十三天、搭便車環島,歡迎對背包旅行、獨自旅行有興趣的朋友追蹤我的精彩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