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的個人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銷的簡單介紹,最近的很多在新聞、甚至親戚朋友會提到直銷,但是直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為什麼只要扯到直銷,就有人說是老鼠會,詐騙集團,而有人卻以這個產業而得到第一桶金,
1.直銷的策略就是分享的概念,將產品推廣給其他人,而公司將省下來的廣告行銷費用撥發給推廣者。
2.產品大多五花把門,以保健食品居多,因為對於健康的在台灣的注重,在加上食品本身就是消耗品,所以可在多次消費。
3.有關於分享就能得到利潤,這給副業或者本身有口才者一個合法工作
而直銷之所以被人煩感點
1.過於誇張效果,與過於樂觀,大家都知道,這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而商品自動隱藏缺點,會讓人不信任。
2.跟龐式騙局的模式有87%像,就跟金字塔分配財務一樣,賺多的都是上頭,只要收割,下面的人血本全沒了
3.淦!好煩 有人為了會員或推銷產品,會不停騷擾別人,那跟業務不是很像嗎?但是與業務不同是這些大多人都沒有業務訓練,所以目標是熟人或朋友,造成友誼小船翻船
4.人頭問題,有些需要加入會員,身份證註冊,但是若是遇到不法公司,就會強迫購買產品,重點是要退會員很難,甚至會有官司問題。
隨著網路知識的通行,加上電商崛起,若直銷產品價格一但過高,就難以外銷,或許直銷就跟馬克思主義一樣,遲早會過時
這是我個人觀點,若有錯誤或者補充可在下方留言,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月桂葉(Bay Laurel)的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永久花(Helichyrsum)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百里香(Thyme)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銷觀點|2021疫情下,罐裝茶飲的廣告樣貌5月中旬台灣一夕之間從零位本土確診者,變成上百位的染疫者,慌亂之下,各行各業都做了緊急應變,罐裝茶飲是暫緩腳步,還是更加激進呢?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晴
    2021-08-22
    行銷觀點|04.終極的觀光行銷 - 地方創生這篇原本是我在 Linkedin 上的文章,雖然只寫了開頭,但意外被陌生日本朋友轉載,所以就來花點時間,把我對旅遊觀光的想法寫完。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7-18
    行銷觀點|03.談B2B 行銷陷阱:常見的認知偏誤前二個禮拜,我被問了一個很難的問題:「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pitfall in B2B marketing?」我想了整整兩個禮拜。然而就在剛剛,我第N次翻閱完原野守弘的創意入門(暫譯)一書,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7-04
    《內容感動行銷》:真誠表達自己的觀點身為一個寫作新鮮人,時常在下筆的同時也否定自己,「真的會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嗎?」、「我是什麼咖位阿,寫這麼爛是不是浪費別人的時間」、「我該不會是寫自嗨的吧」...,腦中很常充斥著這些想法,很多時候寫到一半就退卻了,但我看到Vista老師寫的這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Truely小姐
    2021-05-25
    【說好的回家】-個人觀點12月1日起實施秋冬防疫專案,旅客須出示COVID-19核酸檢驗報告…
    avatar
    SEI不SAD
    2020-11-27
    股市直覺觀點背後的危機每次股市的短暫回跌之後都能繼續創高,最後只需以直覺決策,在回跌時不用想太多,直覺會告訴投資人,很快就可以止跌再漲,這樣的直覺也讓投資人失去對於風險的察覺,當真正跌勢來臨時也不會避開風險。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08-10
    個人觀點:美軍的東北亞戰略最近看到幾篇轉載的報導,覺得很有意思,大意上就是美國要如何的幫助日本在東北亞軍事發展,換個角度說就是美軍用怎樣的思維去考量,當日本要承接美軍在東北亞的角色時,該用怎樣的方法或是軍事部屬來達成目標?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