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葉(Bay Laurel)的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說到希臘該地方盛產愛情故事……
到這個月桂葉,她的一來又是一個希臘八點檔悲劇產物, 話說有一天,太陽神阿波羅開著他的雪弗龍希臘限量版跑車,在天空中奔馳巡邏,差一點A到在雲邊旁邊解放自我的愛神邱比特

「喂~死捲髮花美男,你差一點就要撞到我了」邱比特憤怒叫到,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阿波羅停車下來,緊急出他的布趕緊擦了擦車前的輪胎,完全沒有鳥邱比特
「渾蛋~趕緊脫褲子道歉阿,這是基本常識」邱比特吼道,阿波羅擦完布後朝著邱比特臉上一丟(命中不愧是希臘神射手)說道

「你那美麗的媽媽( 阿芙蘿黛蒂 )沒教你,不要隨地小便嗎?回去哭哭找你媽媽吧!屁孩~」順便在桶刀一句「還有你也是奧林匹斯中最嫩射手了,因為你的箭射不死任何人啊~哈哈」說完開車閃人,憤怒的邱比特完全失去理智,立刻搭起弓準備著阿波羅射去

修但幾勒~如果射中他…他就會愛上附近的人,但是現場沒有任何人只有他,所以…. 呼~好險~差一點就有激情四色的畫面,我可不要~恢復理智的邱比特想到了更邪惡的計畫


千萬別惹奧林匹斯最屁的天神…..

他趁著阿波羅在小亞細亞喝咖啡不注意的時候,尻出了一發愛情之箭,只要一尻出包準命中,並且無法挽回,凡是中槍的雄性都會變成癡漢(邱比特常拿宙斯也就是阿波羅他爸做活體標靶測試)

於是他就愛上了正在趕上學的一名人類-達芙妮
於是他開著雪弗龍停在她旁邊瀟灑地說道
「嘿~美女需要在你到學校嗎?」
「痾~不用了,謝謝學校在前面,謝謝」達芙妮突如其來的搭訕嚇到,邱比特還在達芙妮身上射出厭惡之箭,一發中箭者會非常痛恨愛情與巧克力
「怎麼可能!我可是號稱奧林匹斯陽光美男,居然被發好人卡,我又不是黑帝斯」阿波蘿錯愕的回到

「不~我決不放棄,我已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我一定要追到手」
於是在達芙妮出門去花園打卡上ig的時候,串通好陪邊的精靈驚天地的告白表演,霎時達芙妮周圍開滿了花朵,天空散滿了金色的亮光
阿波羅出現在她面前說到,

當愛的微風吹著不停歇,滿地花代表我愛你撰寫
阿波羅內心最深層告白,有你接受打開我的心結…

「但.我拒絕~」達芙妮堅定地說道,場面瞬間尷尬..
但是阿波羅沒有放棄,他跑去學校廣播室撥放他的情歌(別忘了他也是音樂之神)播放我愛達芙妮這首歌(後來成為暢銷專輯),讓達芙妮氣到把學校所有的音響全毀

之後阿波羅就一直追著達芙妮告白,達芙妮就一直閃躲
就這樣你追,我躲,玩到了最後達芙妮快崩潰,跑去河邊找他的父親河神求救,她快要被逼瘋了,河神也超無奈的,畢竟對手可是高出他好幾個等級的太陽神,於是把她變成了一顆月桂樹,
「不~~~~~」阿波羅抱著快變成樹的達芙妮一邊喊著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著嘆著她變成了一棵樹,這就是月桂葉的由來,後來阿波羅頭上用葉子編織皇冠,就是用月桂葉邊的已表示他遺憾的愛情

備註:
參考神話真實性:5星(純度高神話)
我的部落格:https://helium2267.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
想看更多垃圾贛話:掰書人ll-移動式講贛話
https://www.facebook.com/storcasual
二次創作出師不利請多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