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奇幻情慾長篇2】粗壯工人與西裝社畜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本篇文章總長7375字,免費閱讀部分4138約字,敬請舊雨新知訂閱支持Justin!

「我昨天做了唷。」
「蛤?」
「我說我昨晚跟上次那個『』了。」
略顯瘦而結實的單眼皮小眼男,分不出是故意膨風,還是純粹挑釁,對蹲在一旁漢草粗壯的工人耳邊小聲說。
「上次哪個...」幹嘛要在早餐都還沒吃,肚子空空的時候說這個,粗壯工人感覺一陣煩躁。
「那個啊...你跟我說奶很大的那個。」
「蛤?」笨叟。馬的。
「就上次那個局的那個啊,吼。」
「...不用特地跟我說這個。」
工人臂上爬滿細毛的粗糙大手,微微握緊拳頭。
這個小眼男在吃早餐時說這個,分明就是白目。他,就是個欠揍的笨叟,仗著自己是工頭的弟弟就這樣。那個查某誰不好睡,偏偏選這傢伙啊?煩死,上次洗三溫暖就瞥到這傢伙,屌夠小的不是嗎?怎麼偏偏睡到她了呀,雞掰。
乍看冷靜的粗壯工人,心裡暗暗憤恨嫉妒著,褲底晨勃才剛消的懶覺,居然又起繃了,一面啃著培根蛋一面起繃,咖啡都還沒喝就這麼有精神啊。
「我是感覺她下面鬆鬆的,就,鬆鬆軟軟,我也不會說。」小眼男把一口飲盡的咖啡空罐踢到一旁哐啷響,漫不經心往手掌心敲著菸盒。
「你一定要在吃東西的時候說這沒營養的嗎?」
「嗯?吃醋啦?」小眼男訕笑著的眼睛,彎得又更細更小,更賤了。
「我衝啥要吃醋。那又不是我馬子。」粗壯工人大口把三明治像仇人似的啃得更大力,他灰撲撲連身工作服下的飢渴肉棒,也越發兇惡地脹成更粗,都爆筋了還要猛脹。
這查某94沒用過什麼叫做,真男人的大老二,才會去貼到這種猥瑣小屌男。這個男的不但雞雞小,他就是個廢渣,在工地裡面最會躲事就他,可我們這些給人請的,又不能拿他怎樣。反正就是一隻狡猾的狐狸小懶覺,肯定不懂得怎樣「取悅」女人辣,取悅男人還差不多。
可是,他就偏偏很吃得開。
媽的,那個妻辣溝看起來真的深,如果把鳥夾在那中間大亨堡,不知道有多爽......邊上工邊肖想著,粗壯工人就越來越熱,熱到一身大汗,敞開胸襟剩下的白吊嘎仔濕成半透,胸膛緊貼著布料黏答答,褐色暈的乳尖都明顯激凸之後,只好打起赤膊了。
他風吹日曬而黝黑粗獷的肌膚,在工地透進的陽光照射下黑得發金,腮幫如雨滴落在大胸脯的汗珠,一顆顆匯集成體味重的汗水,順流經攔砂豆腐岩般的腹肌溝槽,再往下游,進入自該邊延伸而上的,恥毛三角洲。
粗壯工人渾然不覺,這樣的他,在那個他最痛恨的狐狸小眼睛裡,看起來是多麽有男人味,多麽誘人,尤其,今天他還帶「棍」在上工的。吃早餐時,小眼男其實是故意這樣說的,他當然知道粗壯工人有多哈那個大奶妹,他就是喜歡這樣逗弄他尬意的男人,然後看他們恨得牙癢癢、屌也癢癢;男人一吃醋,就會變很硬消不下去,簡直屢試不爽。
男人果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野獸。
就像早上正在穿西裝的時候,西裝男的男友看到正在套上西褲,露出包裹在機能透涼布料下的圓翹小屁股,就忍不住獸性大發的湊近,用久違硬梆梆的下半身,抵著西裝男的狹縫之間說:我受不鳥了。
是有陣子沒做,但,一定要選在這種時候嗎,西裝男嘆口氣,「我要趕上班欸寶貝...」然後看了看錶。
「很快就好。」男友連忙扯下西裝男悶騷黑緊身小三角,蹲下就伸長舌頭,準備要往那渾圓雙臀之間的深縫裡去舔。
「別舔啊...髒...」被這樣舔雖然感到很羞恥,卻反而打開西裝男體內某種糟糕開關。
「那你把桌上果醬給我...這樣就變好吃啦!」
男友用手指,把洞裡穴外都裹上了滑溜溜的晶瑩粉紅,瀰漫著草莓的可口香甜,然後用舌尖貪婪的掃拭舔食,咂咂咂地弄得西裝男也春心蕩漾了起來,雖然他內心也知道,上班真的要來不及了。
「進來吧...」
西裝男向背後扯著男友手腕催促,男友迫不及待就提著「男友尺寸」的屌,擠入那因為不常做而緊緊小小的孔道。他倆很少在早晨這樣的做,這種慾火焚身式的粗魯性愛,讓兩人有回到當初剛交往(配)時的錯覺,感到異常新鮮與強烈奮起。
「好緊...好熱喔...裡面...」男友的嘴角還沾了點草莓醬,便和轉過頭來索吻的西裝男,兩片濕舌啪嘰啪嘰的交揉著,心想:不好,這樣太過激爽,本來自己身體就很敏感的,再這樣下去真的母湯啊,不妙...
「啊啊啊...嘶...」
不太長的淫叫幾聲,男友的下半身忽然不規律的狂抖了幾下,就像尿完之後的哆嗦。
「嗯?!」西裝男才剛嚐到那一點點草莓的滋味欸。
「呼..呼...呼呼...」男友喘著大氣,「寶貝...對不起...實在太爽了...我...我忍不住就...」
「射了??」幹就這樣結束了?!又來...每次都才剛要進入能好好品味性愛美妙的階段,就...
「抱歉...我就說很快就好的嘛...。」男友吐著舌尬笑到臉都漲紅的模樣,其實很可愛。
「啊...真的要來不及了!不跟你說了,我得出門了!」
慌亂中吻了一口那迷人臉龐,西裝男急急忙忙扯上褲子隨便繫緊皮帶,拎了公事包就踢著皮鞋,準備奔出大門。
「欸...寶貝等等!」
碰的一聲,門差一公分撞上男友的鼻樑。他其實是要跟西裝男說,剛剛一不小心,爽的把大量濃精全射進屁眼裡去了。

幹!


直到屁襠傳來,有點濕濕黏黏滑滑的噁心觸感之後,西裝男才意識到這件事,他驚慌的左顧右盼了擁擠乘客們覺得超囧的,覺得自己像是個經血殺來卻沒準備衛生棉的女人,在搖搖晃晃的地鐵上如坐針氈。即使有及時夾緊菊門,但男友早洩的第一泡濃精,卻已逐漸浸濕滿內褲,才新買貴森森的大包視覺的緊黑三角,就這樣泡在精湯裡了。沒辦法,他只好在列車終於到站後,去廁所火速褪下,用各種味交雜而慘不忍睹的濕內褲,把滲流到大腿上初潮的精水,給反覆擦拭乾淨,萬幸的是,至少還沒有沾到西裝。
不過,男友這樣早洩的症頭已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是氣氛太過刺激就會發生這樣的事,自己正在興頭上,還想被狠狠的大力猛肏呢,但,男友那支不太給力的男友屌,往往騎在身上沒兩下就繳械了,根本無法體會到那種「被肏到壞掉」是怎樣的滋味;倒是,每次都搞得屁眼這樣空盪盪,一陣冷風咻咻吹過,彷彿沒被滿足似的麻癢難耐。不被插都倒還好,這樣要插不插的,反而搞得西裝男心神不寧的像發春,班都不能好好上了,最慘的是還得忍到回家,才能再偷偷用玩具自我滿足一番。
這就是所謂的性器不相合嗎。總覺得有點哀怨呢。
不過哀怨的並不只西裝男一個。
因為醋勁大發,血液都湧向雞雞那邊,於是腦袋缺氧暈乎乎,導致事情做得慢又亂,結果進度大落後,晚餐後,粗壯工人只好繼續留下獨自哀怨補工。
幹!都是那小屌眼男害的辣。掯,憑什麼就他吃香喝辣,馬的害我懶葩有夠癢。做一做工,粗壯工人滿腔淫邪念頭開始牙起來,就著昏黃工作燈,挨到角落去偷看一些海鮮網站,播起「足以引起普通一般人感覺羞恥之猥褻」影片,他是有調小聲了,但萬萬不可調成靜音,那些妹子的叫聲,可是他的性靈雞湯啊。
不過這「雞湯」聽在下班後,路過工地不遠處的西裝男耳裡,可就變成是什麼獵奇又詭異的貓叫春,或嬰兒哭夭。西裝男心想工地裡怎麼會傳來這種怪音?身為愛貓人士,總是有好奇心想知道是否有貓還沒被殺死,走近才發現那不是貓咪更不是嬰兒,居然是工地活春宮啊!
他的腦子先於視覺,瞬間炸出許多激情性幻想  黝黑壯碩的爆肌髒白色吊嘎工頭,用背後式把女人肏得直不起腰,只能勉強攀著磚牆上浪叫,他的狗公腰電臀激烈擺盪之弧度,也太令人血脈賁張,西裝男一邊性妄想,西褲下小頭就像烤麵包機的跳起來,並一邊躡手躡腳的靠近...
結果,預料中的畫面沒有出現,應該說,期待的性感雄男屁屁沒有看到,但卻意外瞧見了更令人吃驚的東西  
專注盯著看A片性興奮的粗壯工人,尺寸雄偉且爆筋的雞巴,正那樣像法棍叉出襠口,飽滿亮紅的翹端形狀像戴了頂工地頭盔,裂縫中綻開的馬眼口,如同蘆薈那樣多汁的往下汩汩流淌,一副隨時準備好要插入哪裡的高張態勢。
那兇猛的龜頭閃光太強,簡直讓人無法直視呀...
西裝男本來想在一旁偷窺側錄意淫,同時掏出西褲拉鍊下早已潮濕不已的硬屌打槍,卻因為一時猴急沒站穩,去踢倒了玻璃瓶,哐啷一聲,被逮個正著!
粗壯工人嚇得虎背熊腰一震,差點沒把手機都給摔在地上,雙眼瞪大如萬獸之王,脖子粗漲大罵一聲如雷貫耳:

「變態!」


也顧不得先把全副牲禮兇器收起,咬牙切齒的橫衝上前,便把西裝男鎖喉壓制,舉高拳頭就要狠揍對方之際,懸在半空中粗臂膀卻忽然不動了,像被人按下暫停鍵。接著,工人凶暴的目光,卻一下變得恍惚起來,像極了中邪或者被下蠱。
工作燈下,粗壯工人開始自動把連身服的上半身敞開,他全身燥熱得冒著蒸氣,豆大汗珠如雨下的新陳超代謝。他腋下的毛微微露出,大胸肌的凹槽處也帶點胸毛,肚臍周圍也生著細細腹毛,雖然是理著寸頭,但從極度旺盛的體毛就可看得出,他渾身散發著濃厚的男人味。
而被這股硬漢氣息誘惑之下,西裝男也嗨上了性喚起迷幻狀態,他把自己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那根,再度從西褲底整根掏出來,用粗壯工人未割而自然後褪的包皮,色情地包裹住自己已經濕答答的龜頭,來一招雙龍交吻。
粗壯工人身上濃慾的雄漿與清爽的草食男汁,在彼此的包皮皺疊之中,滋啵滋啵的水乳交融到了一起,就好像,男人跟男人在交配似的進行體液交換,他們的唇舌也自然火熱交纏,從沒和男吻過的佈滿鬍渣的嘴和在冷氣房下每日細緻呵護的男唇中,粗礪的蟒舌出洞與養生忌口的斯文小舌互相喇攪,粗壯工人萬萬沒想到,和雄性這樣做時也會好興奮,而對西裝男來說,則從未嘗受過這種狂野、粗魯而草根的性交。

本篇文章總長7375字,免費閱讀部分約4138字,敬請舊雨新知
訂閱支持Justin

寫在後面:
這兩篇構築世界寫完觀之後,我對這個世界逐漸開始有了一些輪廓,之後想以一篇篇的短篇來述說一些單一片段的故事,這樣對我比較不會產生巨大壓力,畢竟我是真的沒寫過這種具有奇幻世界觀的長文,我沒把握可以處理得好。所以,我想要用單篇單篇來累積,透過這種片段窺探的方式,逐步去構築這個我心目中想像的世界。這兩篇算是比較爽文類的了吧,不知你是否看得夠爽呢?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這個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偶爾也寫點雜文會放在這個碎碎唸專題
Photo by henri meilhac on Unsplash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7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