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隨談。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生活裡的辛苦與否?真的是當事人真實感受才算是真的!
前幾天,朋友幫我算易經姓名學。很久不算命的我,聽了朋友的說法後覺得有準。但又對這算命結果覺得還不錯。
因為朋友說:你的名字,外人看起來都很辛苦,但你自我感覺很良好,所以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
哈~是不是在這時就覺得原來這種自我良好的感覺還不錯啊!
我一直都覺得當你不覺得辛苦,那就真的不辛苦了。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像別人那般地擁有很多資源,但是只要家人齊心去面對困境,珍惜當下,或許就是最好的方法吧!
嗯!日常生活裡的辛苦與否?真的是當事人真實感受才算是真的!
最近在讀原子習慣這本書,也是打醒我很多觀點。很震撼腦袋,有些事改個進行心態,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結果。
生活中的辛苦,希望我都能隨遇而安,努力接受並且好好面對!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