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命運的秘密》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可以仔細想想看,
一個人的命運是可以被算出來的嗎?

現在大家都很流行去算命,
不論是算事業、
感情還是金錢,
大大小小的事都交給了算命師。

那既然我們的命運都可以被算出來,那我們那麼努力幹嘛?
反正命運不都是已經是注定我們會成為怎樣的人了嗎?
那我們每天都吃飽睡、睡飽吃不就好了?
哦!對!還要尿尿~
然後什麼都不用努力,不是嗎?

但什麼都不做,
真的還可以有我們原本的命運嗎?

如果不是的話,
那如果我們比起原本的自己更努力,
我們不是就可以比原本的自己更好嗎?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
都在更新變化,
只要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我們不也可以有比原本自己的更好的命嗎?

所以,命運是你每天都跟昨天一樣。

你昨天說:「我好累,明天再讀書好了...」
結果明天繼續耍廢
你今天說:「我不能再繼續看電視了!」
明天依然繼續坐在那裡

我們每天都依照自己的個性來過生活,
僅管想要改變,但事實就是還停留在原地,不是嗎?

也因此,算命師才會說得「準」阿!
因為他說的是我們「原本的命運」。
但我們可以自己「提升層次」來過生活,
這樣的人生絕對跟算命師說的不同了,對吧?
因為就好比我們什麼都不做,
也不會有我們原本的命運阿!
一個再怎麼聰明的人,
他若懶得寫考卷,光是知道答案有什麼用,考試還不是考0分?

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我們只要做的比原本的自己還要好,我們可以享受更好的人生!

祝福大家都能夠「打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