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女主人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曖昧的氣息形同燃得盡興的線香,在不大的房間中彌漫各處,男女唇舌交纏的濕響在謐靜的夜裡更顯誘人,就連衣料的磨沙聲都變成使人心跳加速的佐料。
  安雅以親吻牽制住眼前這個無力反抗的男子,手悄悄從他的胸膛滑落,直到碰上了他的褲頭。
  熟悉的解放動作讓淺棋驟醒,連忙推開安雅:「安雅--」
  他的驚呼被一支白掌迅速覆蓋,女子帶著誘惑的笑,食指放於唇前:「噓……想被他們聽見嗎?」
  淺棋拉開嘴上的那只手,不自覺也壓下聲線說道:「妳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要……」安雅眨了眨眼睛,漆黑的眸中彷彿劃過了流星,紅潤如露的唇輕輕吐出兩個字,「你啊。」
  有件事淺棋總得承認,這麼多年來他始終是安雅的手下敗將,並不是沒有原因。
  「不……這個真的不行。我沒辦法……隔著一條走廊,我們父母就在對面……」他幾乎是以哀求的口吻希望安雅能放過自己,最起碼別在今天。
  安雅凝視他數秒,歪頭苦笑。
  「如果我們兩個再厚顏無恥一點,是不是就可以早過他們成為夫妻?」
  淺棋沒料到她會這樣想,抱住她安慰道:「別這樣說,我知道妳跟我一樣,是打從心底裡祝福他們的。」
  「正因如此,我才不知道該怎樣開口。」安雅靠在他的肩膀上,喃喃輕語,「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他們一直希望我們能成為兄妹,如果告訴他們事實……大概會被嚇到吧。」
  淺棋撫著她柔軟的長髮,也陷入了幻想:「我爸或者還好,但姨的話……」
  她可是個在丈夫過世後獨自拉扯女兒二十年,期間被無數男人追求仍能堅守貞潔的烈婦,聽聞當初他爸追求這名女士追得可慘了。
  也不知道這樣的一位母親,能否接受他這個名義上的哥哥,沾染她的寶貝女兒,如果她不準,恐怕連他爸都會立刻站到她那邊。
  宛如要給他信心,安雅以十分堅定的口吻說道:「媽媽的眼光很高,既然你能成為她眼中的好男人,一定可以的。」
  「那問題就是……什麼時候開這個口。」
  他們會選擇隱藏這個秘密數年,就是怕他們父母無法接受,如果是普通的家長還好,結果現在這對兄妹想成為夫婦……兩人直到現在都不太敢肯定兩老的想法。
  「總會找到合適時機的……」安雅以指尖在淺棋的胸口畫著圈圈,然而下一瞬間語氣突然下降兩度,「但要在我媽開始給你介紹對象之前。」
  「呃……」突然提起這茬,淺棋有點不祥預感。
  結果正如他所料,安雅的魔爪又再度伸向了他的命根子,撥開漲起的布料拿出半硬不軟的肉物。
  「竟然想給你介紹女友……明明本人就在旁邊……」
  安雅的語氣略帶著怨懟,套弄他分身的動作似是隨時會將他勒死。
  「這個……那個……我不是拒絕了嘛……」小兄弟被捏在別人手裡,淺棋完全不敢輕舉妄動。
  「嗯哼,所以我還得讓這根……牢牢記住誰才是它的女主人。」
  語畢,安雅輕輕俯身,把他的性器給含住了。
  「啊……」從胯下傳至的熱切,讓淺棋差點沒忍住動起腰來。又濕又熱的吸吮,附上靈活柔軟的舌尖,情慾的享受正溶解著他的腦子。
  安雅並不常幫他做這個,而他也不會刻意要求,但現在看來安雅也並非不擅長,又或者從另一角度來說,是他過於容易沉淪。
  從上而下觀賞一個美人埋首進自己腿間,伴隨著柔順的小腦袋高高低低地起伏,下身傳來略為濃稠的水聲,安雅吞吐著口中之物時,偶然會停下來以舌尖撫弄他的頂端數圈,然後又猛地把整根吞進,淺棋根本找不著她的規律,只能無助地被玩弄。
  淺棋輕輕撫上她的頭頂,摸著柔長的髮絲,沙聲問道:「好吃嗎?」
  安雅的動作頓了頓,發出迷迷糊糊的應聲,但聽不清她在說什麼。
  「怎麼?聽不清楚。」
  她這才停下動作,放開口中的肉物,從朱唇拉出白色的濕潤細線,仰著頭笑道:「我說好吃你就給我嗎?」
  淺棋被這靡豔的一幕弄得心頭猛顫,下意識問道:「給什麼?」
  安雅嬌媚一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直接把他的分身再度含了進去,吸吮的動作比之前來得更猛。
  「嗚……」淺棋不自覺微微弓身,呼吸凌亂得只剩喘息,腦子開始變得空白。
  安雅的手同時捏揉著兩顆小肉球,更加快了他棄械投降的節奏。
  「安,安雅……妳快放開,我……」
  未等淺棋說完,安雅猛地一下把他的性器吞入極致,敏感的龜頭撞進喉頭深處,他發出可悲的一聲哀號,終於交待了出去。濃郁的白稠被灌入細窄的口腔,安雅差點嗆到,花了好一會才徐徐把所有液體吞盡。
  安雅放開口中軟疲下去的性器,把從嘴角漏出的奶漿擦掉:「不好吃。」
  「啊?」淺棋看得眼睛發直,心臟幾乎要跳出來。
  她離開床舖,跑去拿淺棋放在書桌上水杯,直接把一杯子的水都喝光了,倚著桌邊朝他笑道:「又是你問我好吃不好吃,答案是,一點都不好吃。」
  雖是這樣說,但還是被她吃光了。淺棋的胸口瞬間傳來極癢的滋味。
  「我果然……還是想搬出去。」他有點垂頭喪氣地道。
  「為什麼?」安雅皺眉,坐回床邊。
  淺棋把褲子穿回去,輕撫著安雅的臉頰道:「沒有了那間房子,哪來的地方私會?」
  安雅聞言愣了愣,隨即笑逐顏開,深深將他抱住。淺棋回擁懷中的嬌軀,滿臉都是寵溺。
  當初說要搬出去,安雅跟他冷戰了一個月,直到這小丫頭終於發現藏在她房間的公寓鑰匙,才明白他由始至終都只想要個屬於他們的空間,可惜愛面子的她直到現在都不願意用那根鑰匙。
  兩人享受著寧靜而溫暖的氣氛,等到夜半的鐘鈴水晶音響起,安雅才表示要回房。
  「總有一天,我們能光明正大在屋子曬恩愛,就像我們的父母那樣。」
  她綻著耀目的笑,如此說道。
  「嗯,那天離我們不遠的。」淺棋親了親她唇,這才把安雅送出房間。
  看著那體態妍美的背影消失於門後,淺棋也在內心歎道。
  他也希望那一天,指日可待。
--待續--
若果喜歡這篇文章,不妨點讚收藏或關注作者,以獲取最新故事通知,小說將會持續更新,歡迎下次來訪^^
夢遊不醒
夢遊不醒
身之為人想要尋找些自我價值,剛巧愛上寫作,於是便一路闖著。 並不是個特別優秀美好的人,但依然希望自己的筆下,能創造美好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