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NTR、亂倫)奴!姐姐和兩個妹妹被奪走了~(第十五章 筱淳淪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五章 筱淳淪陷🥴


我跟姐姐帶著淚眼婆娑的三妹走進房間時,阿皓已經坐在床上了,而床的另一邊則是帶著藍芽耳機正熟睡的二妹筱淳......

此時,阿皓對著我們三人比了一個🤫的動作後,便拉開了筱淳的棉被,開始撫摸著二妹的身體......

二妹:「唔......

三妹:「嗚嗚......😭😭

我:「姐,我們真的不阻止嗎?

姐姐:「但.......但如果他真的把我們家發生的事情說出去怎麼辦......

而就在我跟姐姐還在飛快思考到底要不要強硬阻止阿皓時,他已經脫掉了二妹的睡衣,趴在筱淳身上,肆無忌憚地瘋狂舔著她的奶頭了!

二妹:「唔......唔......啊!!誰!?什麼!?你是誰!?

阿皓:「嘿嘿~乖一點~別亂動~我會讓妳舒服的~

二妹:「蛤!?我不要!!姐!?哥!?

姐姐:「筱淳~

只要89❤️一起羞辱小屌奴🥵
本篇內容共 13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亂倫)可悲的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TR(短文)今天為了累積的事情跟先生大吵了一架,在動態發文, 你回覆我心情不好就到你家,其實剛接觸開放式關係, 把機車停在你家樓下,在你家附近的超商買了酒喝, 藉著微醺回覆你說好,從沒想過自己會答應, 可能也真的心情不好,到你家什麼都沒帶的我很害羞, 跟你要了件上衣說要沖澡,你把身上的上衣脫下時,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4-11
【NTR調教】愚人節的Brat…喜歡的樂團要開演唱會!所以清明連假要上台北一趟,主人稍早時叮嚀我:「別在演唱會跟別人偷摸欸」「不可以哦?
avatar
No One 諾晚
2024-04-01
【NTR調教】慌那天臨時約到一個姐姐,讓她和主人在網咖「聊聊」,可主人卻劈頭問她:「妳平常看什麼類型的片子?」直覺告訴我不對勁,這似乎是「前戲」的前奏啊…
Thumbnail
avatar
No One 諾晚
2024-03-27
情感探索:NTR的背後需求是什麼?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到幾位小弟弟在聊什麼是NTR。 嚇了一跳,要是被上司知道怎麼辦。 你們倒好,被發現是罵我可不是罵你們欸。 我雙手叉腰,馬上制止,說道: 「此乃聖境,豈容邪祟之詞汙染!」 說畢,我扶了扶眼鏡,繼續辦公。 「姐,妳懂什麼是NTR喔?」白臉小子說。 「知道。日文叫寢取。」
Thumbnail
avatar
鄉下老妹
2024-03-21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0 在人妻的丈夫面前NTR內射3P這是一篇描述人妻秀秀在丈夫的同意下,與另一男子發生性關係的故事。文章內容描述了秀秀與另一男子在飯店裡互動的情景,情節含有性內容並具有情色意味。閱讀本內容可能會引起不適,閱讀前請慎重考慮。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1-20
護身術道場 秘密のNTRレッスン故事一開始是一位小混混不小心玩了大哥的女人後,為了避免追殺,逃到鄉下一家小武館裡面當武術老師避難,之後死性不改,開始對鎮上的女性出手…。
Thumbnail
avatar
Caesar
2024-01-06
輕小說「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震電みひろ2020校園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輕小說「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彼女が先輩にNTRれたので、先輩の彼女をNTRます),是作家震電みひろ執筆撰寫、畫師加川壱互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0年以來至今共出版3卷,第4卷計劃在年內完結,繁體中文版也由台灣角川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大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0-03
【名曲喫茶】2023/06/26 | 看似消暑的作品,卻藏有NTR的雷原以為會越聽越感受北歐的涼爽,卻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熱血,血脈噴張。後來才知道葛利格在1877年創作這首四重奏時,「太太的樣子有點奇怪」。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3-06-26
發情期的NTR Play(R18) 姜尚鈺完全沒想過,人生第一個和葉舒笙一起過的發情期就大玩NTR play。
Thumbnail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0-08-23
NTR遊戲特論-外道勇者一行、No Tears Rebirth、NTRPG2雖然NTR逐漸套路化,玩家很容易猜到劇情。但是製作人要怎麼玩,才會玩出特色、玩出花樣?就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本篇文章,歸納了幾部我覺得很有意思的NTR黃遊。分別介紹【外道勇者一行】、【NoTearsRebirth】、【NTRPG2】這三部作品。 註:本篇文章「不會」有任何的暴露、裸露之圖片。
Thumbnail
avatar
莊凱翔
20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