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五章 1.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之一
「我只想捧著你那顫抖的心吞下去。」
華因里希回到私人宿舍,走上樓梯回到房間。
當他打開房門時,寵物齊格飛坐在床上望著他,它的鼻子動了一下,露出長牙,隨後跳下床來到了他的跟前。
聞了一聞華因里希那隻受傷的右手,發出吼聲。
「朋友,你發現了我身上有風林的味道。呵呵,看來你很想念他哦。」
他蹲了下來,撫摸黑豹的背部。
抱緊著,溫暖的體溫傳遞到身上,這一刻覺得自己的心安定了下來,沒有之前在指揮室的飄浮不定,跟動物相處時,才能平息所有的不安,讓自己回歸到自己原有的想法,把原本熱血沸騰的血壓降下。
齊格飛在他的懷裡蠕動著,不時伸出桃紅色的舌頭,親近華因里希的臉龐。
「我現在沒有時間陪你玩,先讓我休息一下。」

他對齊格飛說出這句話後,站了起來,走到床邊脫掉大衣,解開領帶,向後一躺,倒在床上。
齊格飛躍上床,伏臥在他的右手邊,舔著被風林咬傷的食指。

呃,華因里希忘我臥在齊格飛身上,抱住它,額角冒出汗珠,皮膚好像被一股電流通過,「慢慢來...呃,就是這樣!」
口中呼出了白色空氣,低沉的喘息。
呃,享受著身體被分裂的感覺,傷口再度破裂,柔軟的舌頭撫弄下的愉悅。
華因里希的靈魂離開了身體,走到了一個綠色迷宮前,裡面種滿了白玫瑰,看見風林站在迷宮入口微笑,隨後想要抓住風林時,卻跟著跑進裡面去,迷宮中重覆著風林的身影,那張受傷的臉。

「風林,等等我!」華因里希伸出雙手想要抱住他時,卻發現另一個自己搶先抓住了風林,拿著長刀,割下風林的頭顱,玫瑰沾上了血一瞬間變成了紅色。

「華因里希,這就你想要的東西。」另一個華因里希親吻著頭顱,舌伸入了風林的口中。腦髓被一口一口吸了出來,那已死的人,還不停在掙扎。

「這不是真的,我一定是在作夢!為什麼你要這樣作,他是無辜的!」華因里希看到許多白色骷髏軍官,站在他的後面唱著軍歌,或許「他」不是我?

「呵呵,你知道什麼叫做無辜嗎?只有你重視的人才叫無辜?你把那些無知青年送上戰場。」
他把風林的頭踢到地上,又說:「你看看在我背後的人是那些是被你送上戰場的人!他們多麼恨你啊!你有今天的成就就是這些人死亡換來的。」

「不,我是為了國家!沒有人可以指責我!你到底是誰?快說你到底是誰?」

「呵呵,你現在說得光明正大。你一定要為你的信仰付出代價!」他靠近我,手指著華因里希說:「我就是你,華因里希!」
華因里希想要否認,卻說不出話來:我?你說謊!我從來不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你不是我!」突然他發覺自己站在一座吊橋上,橋被風吹著不停地搖晃,橋快要斷了。
不行!他還要把風林的頭找回來。他要把風林找回來!
「華因上來!」有一個聲音叫著華因里希。
一隻巨大的黑鳥出現在他的面前,爪子銜著他的衣領,飛向天空。
此時華因里希回頭看發現橋斷了,而另一個他也消失不見了。
「華因快給我醒過來!醒過來!」
醒過來!醒過來!
一道光線出現在他的面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