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五章 3.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章之三
在床上的華因里希的雙眼反白,馬上變成紅色,從床墊下拿出一把手槍,朝著站立在門口的正義女神雕像開了一槍,女神灰色的右手臂出現了一個洞。
體內的聲音又出現,他丟下手上的槍在地上打滾,腦子裡出現空洞的回響,自己又再度被關在空白的密室裡,變成沒有用的東西。
為什麼那些人總是那麼愚蠢?
「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
黑豹冷漠無情睜開雙眼,注視主人,發出了一聲吼叫聲。
「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
他抱著自己的頭,瞪著天花板,我是個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他們都想來害我,他們都想來害我,他們都想來害我!
受不了,受不了,誰來救我,誰來救我,他們要害我,他們要害我!不不不不!現在有人要來害我!現在有人要來害我!現在有人要來害我!現在有人要來害我!現在有人要來害我!
現在有人要來害我!
黑夜裡下著大風雪,風林身著黑衣行走在華因里希家的屋頂上。
他謹慎的放慢腳步,因為他隨時可能有危險,一層厚厚的積雪在有斜度的屋頂上,雖然有特製防滑的雪靴,如果積雪過多還是不能抵抗。
況且這裡是華因里希的家更不可輕舉妄動,否則被發現就糟糕了。他趁著卡澤爾不注意離開工作崗位,想要探一探華因里希和安格魯斯的密談。
他拿下手指上的藍寶石戒指,放在屋頂上,拳頭撞擊,戒指深入磚頭裡。
打開藍寶石,裡面出現了一小撮透明細絲,風林把它接在腰上掛勾,藉由工具把自己固定在半空中,他往後一躺倒吊在屋頂,雙手貼著牆壁,目標鎖定在華因里希的房間。房間位於頂樓的正中央,所以他只要跳上陽台,躲在窗外就可以聽到他們的談話。
雖然華因里希今晚命令他來這裡,但是他根本不把他的命令當作一回事,因為他從進來拿破拉斯學院,就沒有想過要聽命於華因里希。
當風林按照著原定計畫,接近房間外的陽台時,身體呈現垂直狀態,在空中飄盪,他克制住呼吸,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想像自己的靈魂已經出竅。
如果我被殺了,就可以見到我想見的人了。
自己一向抱著必死的決心執行任務,意外是每次都能大難不死,這是命運對自己捉弄嗎?
「風林,我們的遊戲結束了。」
華因里希不知何時,出現在陽台上,拿著槍指著在半空中的風林。
他怎麼會出現呢?不可能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不可能!風林瞪著好像發瘋一樣的華因里希,他的眼球變成了血紅色,而且手上的槍冒出白煙,說不定他剛才殺了一個人?
「風林,我們的遊戲結束了。」
華因里希笑著扣下板機。
遊戲結束了。
圖名,無題
12F油畫
你身上有光,我想抓來看看
山河令隨想圖
樹畫得比較彎曲是因為一心滅世溫客行想要抓住阿絮的手,因為阿絮是唯一讓溫客行覺得世界上還有溫暖的人,光線是以溫客行看出去視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