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之凝視
妳睫毛的槳
划一舟子 秋波小送 向我心湖靜悄
妳柳眉的橋
輕移蓮步 顧盼生姿 喜鵲飄飛相迎
妳感情的路
細刻手紋 輕挪巧觸 伴我掌心牽手
凝視妳的眼
猜著妳心 戀著妳魂 我魂牽夢縈
沒有凝視
五百次回眸 只擦肩的無緣
沒有凝視
青絲變白雪 尋不回逝去的春
沒有凝視
紅顏老去 相約來生只惘然
蒼天大地 相看兩不厭
願 我和妳 天和地
好花謝春泥 念含苞待放時
露水入溪湖 思巫山雲雨初
凝視一朵花 内觀一宇宙
凝視一露珠 心照三千界
閉上靈魂之窗 再無凝視
未經凝視的愛戀 虛幻無明
未經凝視的人生 執迷難悟
未經凝視的妳我 何心有靈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