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一位男同事的感情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4/26
一切都是從這天開始的……

很多同事都非常關心我的感情狀況,時不時就會問起,早已當作家常便飯。

其中一位同事,我叫他憲哥好了。他也同樣很好奇我的感情狀況,不過那些故事真的說來話長,我便加他好友,把日記分享給他。

晚上,他讀完後,發現到一個亮點,其中一篇日記有提到影片內容,就主動跟我要影片。

「要我看完告訴妳心得感想嗎?」

「隨便😅」

「話說妳一開始說我很重口味不會是因為妳認為自己長的像男孩子又不是特別漂亮的原因吧?」

「才不是!」

「看完後個人覺得妳在床上比較沒有反應,難怪妳前男友在做愛時很難能持久甚至射精。」

「我就只會死魚方法啊😅
不是,他那天差點射了,後來才抽出來。」

「都會傳影片給妳前男友看了,自己也看影片學學啦!」

「因為沒戴套,所以他才那樣的!
我只看口愛跟手愛,YouTube上可以找到的不多。」

「那更慘…男人在能射精時忍下很容易軟掉,因為接近臨界點過後會很容易進入賢者時間。
你沒上網看過A片嗎?」

「所以我那天用手才弄很久啊!我都快睡著了!
A片太假,我只看過幾部,後來就不看了!」

「雖然A片假,但是男人都吃這一套」

「A片學到的都太浮誇,我不喜歡那麼做作。
就算男人都吃那套,但有過很多段感情的男人,反而會害到他們,總以為A片的浮誇都是正常的。」

「現實生活可是比影片更誇張。」

「那是很放蕩的女人才會這樣…我又不是!」

「還有A片的那些方法也不用全學,只要自己把握好程度就好。」

「咳…我才不想看A片學咧!」

「那就看別人的自拍學吧!」

「對男人當然是視覺刺激,但對女人就不是。」

「所以要自己把握好"度"啊!」

「我又不是靠做愛就能飽的人,哪來天天做愛學習這個啊?
前男友就是只想要下半身的快感,才會每次見面都炮,但其實我開房間也只是單純想休息。」

「也是啦,不過建議妳有空逛逛論壇的性愛討論區,對妳也會有點幫助。
我只能說,男人都是被小頭支配大頭的悲哀生物。」

「是有多悲哀啊😂」

「哪怕再見面前如何決定只是單純見面約會,絕不做色色的事情,但是見面後沒多久就被小頭給支配了。」

「那也要看男人的意志力了🤣
我現任還沒走出前任的感情,所以他說暫時不談感情,要充實反省自己。」

「男人對性愛的意志力就有如貓看到魚一般。」

「他也是初戀,傷得很重我昨天一直開導他,希望他可以早點放下。」

「他是女方提分手的吧?」

「對。」

「那妳真的跟他交往的話他應該會對某方面非常積極,因為有心理創傷了。」

「會嗎?我覺得他很能控制自己😂
但不確定他的理智夠不夠強。」

「一半是過來人的經驗啦,另一半是推斷出來的。」

「哈哈哈!」

「對了!忘記跟妳說一下,妳的胸部很棒喔是讓人很想揉捏著的那種(豎起大拇指+閃亮的笑)」

「……
C算還好吧…至少我不是飛機場😅」

「不不不,我是說真的,至少我會很想揉(讚)」

「看YouTube上說C是最剛好的大小😂」

「就是因為剛好才好!」

「該不會你想要找我炮?(我是在腦補什麼啦😝)」

「妳不反對的話我OK啊(笑)」

「天啊!」

「呵呵!」

「你不怕被說閒話的話我應該也可以😅」

「為啥會被說閒話?難不成妳會到處說妳和我做愛了?」

「我不會啊!說了我反而會被人砲轟😂」

「那OK啊,找一天下班後我們去開房吧!」

「找妳學實戰經驗!」

「也還好啦,我也只是嘴強王者罷了,我們一起切磋琢磨琢磨!」

我們聊了不少,不過還真的有點小驚嚇😂
彼此約好時間和地點後,我們就此結束了話題,等待當天的實習課程……
4/29
早上七點多起床,媽媽說要我陪她買東西。買完後回到家也才過九點半,天氣熱就先待在家等到十點再出門。

騎車到海山站不久,憲哥訊息我說他在附近樹蔭下等我,我說我剛到,然後他就過來載我前往日月光。

到達目的地後停車,然後買了十點五十的電影票,先在小超市吹冷氣殺時間。電影快開始前,先去了洗手間。

電影播放的前一小時,我都很認真的看,後來想想,昨天的日記都還沒完成,藉這部超級長的電影順便寫完日記也好。日記完成後,真的好疲累,正想瞇一下,電影卻剛好結束了(囧rz )

走出電影院,我們去吃午餐,是一間歐風咖哩餐廳,可惜招牌是日語我看不懂,沒辦法記下來。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開始今天的主題-開房間。
到了挪威森林,開一間三小時的房,因為選擇較貴的房價,所以多了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還辦了VIP卡,順便累積點數。

進房後,發現是個不錯的房型,小客廳、可以180度旋轉的電視、麥克風、按摩椅……,至於浴室,我就沒那麼滿意了,乾濕分離卻沒有隔間隔出來。

看到麥克風的我,當然要唱個幾首才過癮啊!不過才唱了一首,他就問我要不要先去洗澡?才剛吃飽就要準備幹大事也太快了說,我回答晚點再洗。他也坐在我旁邊點歌來唱,發現他高音的部分雖然是用假音,不過也挺厲害的。

休息片刻後,我們就一起洗澡,然後就正式切入我們的正題。
他給我的親吻,是很想佔有我的、霸道的,雖然不太溫柔,但我的敏感帶並不是那裡,所以我沒有多大的反應。
他也要求我舔他。應該是因為他的身材比較豐滿,所以他的私密處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差異甚大。礙於尺寸的關係,其實我也不太方便動作,而且也很生疏。
然後我們位置互換,由他舔我。在他的舔舐中,我感到相當舒服,甚至發出輕微的呻吟。雖然感到舒服,但我還是沒有達到高潮,因為他舔的時間很長,嘴巴很酸,便不再繼續動作。

之後,他便上套,準備插入。他說他相當容易疲軟,所以他試了很久,始終無法順利進入。我們就此放棄,去沖澡和泡澡。
他說可能是因為近日加班感到疲勞的緣故,所以狀態不是很好。我說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約。

工作中總是會和同事聊天,他們相當關心我的戀愛進度。當然我也和他們說我和一位同事的約會,聽我描述整個情形,他們感到相當震驚,也有點疑惑。
他們問我,和同事約過後,在工作上常常碰面,難道不會感到尷尬嗎?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我在看他的時候,眼神會有點不一樣......或許我期待的只是男人給我的碰觸吧?

2/3
過年期間,憲哥和另一位同事去日本旅遊,買了禮物要送我,但他一直放在家裡,忘了帶來公司,今天上班點名前,他就問下班後我有沒有空去他家一趟,我就答應他了。

工作的時候,心裡一直幻想著下班後去他家的情景,有種忍不住的期待。

下班的集合時間,我去拿隨身包包時,他說讓我在公司門口等他就好。我本來以為他會讓我上車,一起刷卡離開公司。

有同事聽到我們的對談,好奇我們下班後要去哪裡?我說他有禮物要給我,所以去他家一趟。
同事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我們是要去幹什麼吧?
憲哥也是開玩笑的對我說:妳要對我幹什麼?
我就和同事說:如果我和他幹了什麼,我隔天上班再告訴你。
憲哥聽了之後嚇了一跳,讓我忍不住想笑。

坐上車後,我們就閒聊過年的遊玩心得和近況。他的家裡雖然簡單狹小,但感覺挺舒適的。

本來以為他是沒有意思的,拿完他給的東西就要走出門。沒想到他挽留我,詢問我能否親吻一會?我答應了。

也是,我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發生親密接觸,我還是很想念他那霸道的吻和柔軟的身體。

我們坐在沙發上,脫下衣物,我靠著他,讓他揉捏著我的雙峰、輕撫我的上半身,一邊聊著我至今所累積的經驗和感想。

我和他說,有同事覺得我的胸部有變大,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他說他現在揉捏的感覺,確實有比之前還大,還說我的工作服尺寸剛好,凸顯出身材曲線,讓他每次看到我都有點衝動。我說我本來以為制服的尺寸會大一點,沒想到穿了才發現尺寸是剛好的。

然後我拿出潤滑液,幫他愛撫著。最後我們擁抱了幾分鐘,穿上衣服,讓他送我到捷運站。
3/30
下班才剛到家就收到他發來的訊息,我說等我吃飽飯後再去他家。

到了他家,他問我能不能陪他一起洗澡?
我們在浴室裡稍微沖一下,也熱切的擁吻著,我甚至享受著他給我的舔舐。

洗完進到他房間後,他說他從來沒有體驗過被舔胸部是什麼感覺。
我很投入的舔著,也感受到他的乳頭硬挺。
聽著他的輕喘聲,我移動到他的耳邊
「你可以叫出來呀!」

「妳喜歡聽我叫出來嗎?」

「嗯,我喜歡聽叫聲。」

我發現,其實他最敏感的部位不是乳頭,而是副乳,我開始把副乳這個部位的比重增加。

他越來越受不了,呻吟聲也大聲了一些。他扶著我的頭,引導我到他面前,迫切的吻我,彷彿要將我吞下肚一般
「都是妳啦…害我有種想要幹妳的慾望…」
但我們從未踰越界線-我不接受性器的交合。

我瞥眼一看,那支硬挺,比以往見面時還要更加昂首。我慢慢的移動到他下身,吸吮、舔舐著

「怎麼辦…胸部的快感太強烈,強烈到蓋過陰莖的快感了…」

我停下動作,躺在他身旁,陪著他看A片,我負責接住就好。

「以後不敢再嘗試了…我怕我會變彎回不去…」
9/9
今天下班後去了他家,我們在浴室裡一起洗澡,站著親吻的時候,他會頂著我摩擦,然後我們坐擁著親吻,其實當下自己的感受並不是很好,只是忍著不說出來而已…

在和群組朋友的傾談後,我在隔天晚上發了訊息,告訴他我那時候的感受。

「憲哥,我昨天對你的態度有點不好,希望你不要介意…

其實我在每次跟你約的時候都只想著滿足你就好,我並不需要你對我做什麼,畢竟我在心理上沒辦法因為男生而覺得滿足。

昨天我發現我會很忌諱被你碰觸到我的下半身,下意識的往後空出一點距離…

在你要求我舔你胸部的那次,你說你舒服到差點想要插我,雖然那次我沒有太在意,可是昨天我卻覺得有點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是直男(雙關)的關係,你比較在乎你喜歡的,卻很難理解我喜歡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同事的關係,在我面對其他男炮友的時候卻不會表現得那麼明顯,畢竟我在跟其他男生約的時候,事前就會溝通過哪裡不喜歡。

我知道你很尊重我,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超過那條界線,但在我心裡,我還是信任你的!

昨天的工作可能也是累到了,加上實在是有太多想約T的男生都會問一堆類似的問題…所以對你的態度才會有點不耐煩吧?」

他在幾分鐘後也回覆我了
「我這個人神經很大條,完全沒有覺得妳對我的態度不好。

至於上次說要插妳而嚇到妳應該是我要跟妳道歉,沒想到當初不經大腦說出的話語讓妳有芥蒂…

但是我當時只是說說而已,我是絕對尊重妳的感受,妳說不想做愛我也是絕對不會真的跟妳做的。」
6/1
在上週他就跟我說想要去台中玩,如果我可以陪他去的話,他可以支付我的遊玩費用,我只需要負擔火車票的錢。

結果跟他出去玩真的蠻雷的……
台中很大,他只逛附近的幾個點,而且走室內偏多,因為天氣熱他怕熱也怕曬,不是往室內走就是待在旅館裡。

他有說他睡覺的時候會打呼,也會翻身,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翻得很頻繁……
打呼我是沒差,反正我也習慣我爸的打呼聲,就是翻身沒辦法接受,床太軟,只要動一下就很晃,加上旅館質感也沒很好,冷氣不涼睡到半夜熱起來。

他有在吃B群所以尿很黃,尿尿抖到馬桶邊還不擦乾淨,一進浴室第一眼就看到那幾滴尿……

他很喜歡出門再進房好幾趟,真的覺得累……
天氣熱這樣來來回回的,我一天都要洗好幾次澡。

第二天下午他帶我去逛東南亞商場,每個都好奇,嘴裡一直唸著上面的內容物成份,還問我都不會想要嘗試嗎?我說光是看到就覺得怕怕的,根本不會好奇,他最後買了一些奇怪的食物。

然後他帶我去樓下越南料理店,問我想吃哪間
樓下的味道不知道還混雜什麼反正一點也不香,隨便挑一間坐下來點菜,我點了炒飯,他點炒飯和牛肉麵。

他說牛肉很好吃就塞給我一塊,真的他奶奶的比台灣牛肉麵難吃,值得安慰的是炒飯跟台灣的有得比還不錯。

吃完之後他說先回旅館,晚上八九點再去吃夜市。
通常晚上這個時間點我已經不會再吃任何東西了,除非我刻意不吃晚餐就為了吃夜市
還說下午去商場買的方便粥當作隔天的早餐(幸好後來吃起來不會雷)

他就逛了很久,我是屬於只要吃飽就不會想要再吃的那種人,而且連聞到食物的味道都會反胃,跟著他逛夜市真的有夠痛苦……

回到旅館後,我等著十二點完成遊戲任務就要睡覺,出去玩真的是蠻累的,任務快做完的時候就有瞄到他在旁邊打手槍,我就趕快弄一弄然後睡覺。
他問我你要睡了喔?然後一邊摸我的奶、舔我的奶,我只想裝睡不想幫他,他後來就說不然隔天再說吧。

隔天起床後我就先吃早餐,他到早上快十點才起床然後吃完早餐,之後他躺回床上叫我幫他吹

平常他想要我一定會去他家幫他,但他連出去玩都想色色真的很讓我受不了(雖然很多男生時不時就在色,但這個還是可以控制的吧。

本來還以為他會玩到三號晚上再回家,他說想不到什麼行程所以乾脆早點回家,也是怕我隔天要上班會沒精神。

總之我覺得我跟他的生活習慣和喜歡的東西都差太多了,如果他以後再約我出去玩又要過夜的話我會拒絕。

之後的一陣子做了惡夢,不知道是因為他跟我過夜的關係還是因為近期的metoo越爆越多……

我夢到他拉著我去公廁色色,有警察來,他還對著警察打手槍射在他們身上

在之後他又跟我約了,我有說出我已經對男生越來越排斥,還做了惡夢,但我沒告訴他夢裡的人就是他。
雖然他的神經很大條,但不確定說出來他會怎麼想……
後記:
在第一次約,發生過關係後的我對他有點暈,雖然不是處在同一個區域工作,但總是在隔著透明玻璃看見他經過我時會多看他兩眼。
我沒有告訴他我對他暈船的事情,他也曾經告訴我他不想要談戀愛,因為他不想要有個麻煩的負擔。
我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解暈了…反正後來我們就只是哥兒們的關係,他偶爾會約我逛夜市或是去其他想去的地方。
他有需求想找我,我也會幫他解決,不過我不會要求他幫我解決,畢竟他的技術沒有很好。
現在我已經完全拒絕幫他解決需求,而他也尊重我不會討價還價。
放心,我們還是朋友。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