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先生說這裡可以養寵物(草稿10)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假日情人。

每當週末才會出現的男人。

渣度3~6顆星,因為妳會不確定他只是在忙工作還是在忙著陪別的女人,他總是告訴你,他在忙。


怎麼那麼準啊,這心理測驗的結果根本就是在說我啊!曼荊心裡有點五味雜陳。看了看訊息,和他的對話紀錄停留在早餐你慢慢吃❤️,沒了,那顆愛心本來看起來還很心動的,現在看起來卻有點討厭,有點諷刺,有點欺騙。她問了姊妹滔如果男生傳愛心代表什麼意思,結果她們急著問曼荊是不是戀愛了?才沒有!上床就代表戀愛了嗎⋯⋯姊妹滔紛紛張大嘴巴表示驚訝,周曼荊妳變了欸!以前的妳根本不可能這樣啊!直接先試車喔?ONS還是約?


什麼是ONS曼荊一時之間都沒弄清楚,然後她們就一直問舒不舒服啊,大不大啊,對方技巧怎麼樣之類的,重點根本不是在那邊好嗎⋯⋯還是說⋯⋯


重點根本只在「那邊」。房東先生就只不過把我當成一隻養在他套房裡的小貓咪,本來還想養寵物的,結果到頭來自己變成一隻男人的寵物了嗎?


真.不.甘.心。


快要週末之前,訊息忽然敲響。


「小貓咪,這週末有空嗎?我難得休假日想說⋯⋯」

心門被這樣一敲整個就蠢動起來。不是說要把他忽略,不要把他放在第一位嗎⋯⋯看著那個手機螢幕亮著那則訊息,好像知道那點點點之後是什麼,可是又一邊倔強地覺得我才不要那麼快就點下去咧,我是那種隨便的女人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