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非常享受的一次性愛經驗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12/9 #對話偏多
我與矛盾症末期的相遇,是在JD上他發佈的動態裡。
他的文章內容很吸引我,是我所想要感受的前戲過程。我們就這樣私聊了起來。

加了Line之後,他分享給我他自己拍的短片,然後和我談論什麼時候要約會,但是還沒有找到能配合的日期。

臨睡前他誇獎我一下,讓我有點小害羞。

「再誇獎妳一下好了 讓妳更好睡」
妳的私密處真的算好看。
然後我不否認我們交談的過程中我沒有勃起
是有的。」

隔了兩天,我看到他在動態上發佈,他找到了一個固定對象,兩人約定要做長期的、最瘋狂的做愛,為了讓她有安全感,他必須離開JD的世界。

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看到你在JD上的動態,是真的不玩了嗎?」

他上夜班,沒能即時回覆,深夜的時候他回覆我了,還好不是因為他把我封鎖。

他告訴我他和固定伴侶的計畫。他說一旦計畫提前開始,就沒辦法和我約會,我明白他的意思。他告訴我他已經先預訂好住宿的房間了,問我是不是能夠請假,這個月的23號下班後一起搭火車南下到台中過夜,24號請假。
既然他已經先安排好了,我也沒辦法拒絕,畢竟兩人的時間不好配合。我們就這樣談妥了。

他分享短片,然後聊起我想要的做愛方式和習慣,過程中,他真的很會撩撥我的心,撓得我心癢,因為害羞,微笑得臉部僵硬。

因為時間晚了,他便催促我睡覺。
趁著我還有靈感時,我還是先寫好一段我的經驗歷程,早上起床再傳訊息給他。

「過去我約的男人,他們的前戲都不夠耐心,或是力道方面的技巧不夠熟練,所以在我體驗過第一次的高潮前,從來沒有達到高潮過,甚至不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

自從我體驗到高潮的那種愉悅感後,我就一直希望男人給我的前戲可以是我體驗過的那種感覺,我喜歡那種在床上對我調皮使壞,讓我能嬌嗔的望著他,對他呻吟或是大叫的男人。(我應該是有點被虐的吧?)

我在前戲的時候不太發出聲音,也不會扭動之類的挑起男人的性慾,所以很多男人在前戲部分就失去挑戰的動力,直接進入正戲。在女人的身體和心理還沒準備好前,男人的抽插對我來說只能感受到粗度和輕微的快感,但不會因為抽插久了就能進入狀況。

我曾經約過一個男人,在前戲的時候就失去耐心,雖然有濕,但不夠潤滑,他就這樣直接插入,做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太乾,感覺到疼痛,所以後來我中斷去洗澡,之後放熱水泡澡。泡澡的時候,他一直盧我,想要我再和他試試看。

女人感覺到疼痛之後,心理就會產生抗拒,造成生理也會因為緊張而覺得疼痛和陰道肌肉緊繃,導致外物無法順利進入陰道,當下我真的差點要爆怒。後來我泡澡完就穿衣服散會了。」

他讀完後,也相當反感內容裡的男人,不懂得顧及女人的感受。

他詢問我,如果我們約會的那天早上,他還約了固定伴侶,是否能接受?我說我可以接受。
他問我當天的衣著是什麼樣的?是否方便穿脫?
我傳了照片給他看,他說衣著方面沒問題。

然後我們就短暫的道別一下,讓他先休息。
深夜時再度聊天,他告訴我他JD的VIP到期,讓我想起傷感的遺憾……

12/13
「你的VIP到期了?」

「對。但是我還是會在自我介紹那邊偶爾新增」

「我遇過一個男人,我們聊得很盡興。他的聊天內容,完全和我想要的前戲相符,但他卻在11:59分的時候告訴我,他的會員到期,然後告訴我微信號叫我加。
當然我看到訊息的時候也已經過59分了,加他微信後沒辦法聯絡他已經發出要求,叫他確認。

我就這樣一直等不到他微信的確認,一天又一天,我一直傳送他給我的微信號要求,一個禮拜後,我才徹底放棄……

我不明白那天我們聊了一整天,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他的會員到期,偏要在59分告訴我…」

「抱歉看到你的會員到期想到傷感的遺憾。」

或許該怪我不夠主動,又或許是他反悔,沒有想要繼續的打算。

「男生沒有會員就看不見任何資訊
所以…妳對他想的太多。」

「我知道男生沒有會員就看不到訊息也無法聊天,畢竟想找到適合的男人很不容易,而且我的前戲需求很難讓男人做到。
短的話,幫我口交5-10分鐘就嫌嘴酸,然後就直接插入了。」

「我會盡可能的服務妳。也許那次以後,有可能再也沒有以後;也許很少的偶爾…但我會盡可能的在那一次讓妳記得。
做愛一整天的成就,更上一層樓!」

然後我和他分享我喜歡上一位女同事的故事,然後對他說她近期的感情狀態。他也同樣分享人妻感情生變的故事給我看。

聊到這邊,我才剛進浴室準備洗澡,他問我怎麼這麼晚還不睡覺?

「明天休假,我才剛要洗澡。」

「洗澡?」

「我就知道你聽到關鍵詞了。」

「妳該不會…心裡在預判著我會對妳說出什麼吧!」

「我大概知道。
色鬼!」

「我才沒有
哼!」

「你真的是變態得很大方喔~」

「變態....得讓人很有些噁心(?」

「每天都在想嘿嘿嘿的事情齁?」

「不否認,但會評估自己的體力。
而我…這樣算是挑對象
成為…有禮貌不失尷尬的變態嗎?」

「好像是齁!」

然後我拍了一張裸照給他,他看完後就發短片給我,說他已經有反應了。

看到影片中的場景,感到好奇,便問他從事什麼工作?他說他是網咖的工作人員。

「妳是不是一邊洗澡一邊跟我聊?」

「我還沒開始洗。」

「傻眼欸…妳會冷死!」

「我很會摸魚,身上沒有水份是不會冷的。」

「水份…」

「不要亂想啦…是一般的水!」

「喔喔好。」

「這個回答是在正經怎樣啦!」

「我到時候要喝ㄋㄟㄋㄟ」

「我知道你到時候想要喝什麼。」

「喝什麼?」

「裝傻啊?不要逼我說」

「妳想要我喝什麼?」

「你心裡知道的。」

「我要妳當天把妳奉獻給我
現在要慢慢激發起來妳的身體、妳的精神、妳的愛液

還有…(妳那到時止不住的...白色淫水)」

「早知道就不跟你提這句了…
我那天肯定下不了床(你好壞)」

「每次做要洗澡捏!」

「那你幫我洗吧!」

「那當然!
我要是在幫妳洗澡時候…又硬了該怎麼辦?」

「好啦!我幫你吃可以吧!」

「我會享受著妳幫我口交的表情。」

他說他會借用我的手機,記錄我們做愛的過程,我同意了。

「問個問題,不勉強回答
妳曾想過,口爆吞精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或是曾經有想要嘗試的衝動呢?
我會享受到時妳幫我口交,但我只要口交而已,我能控制要不要射,所以問問看。」

「這個我有經歷過了。是和前男友發生的,但是不是因為我幫他吹到口爆,是他協助手淫,我用嘴巴接著」

「所以對妳來說不算是真正的口爆這樣對嗎?」

「嗯嗯!」

「那到時候我們再試試看。」

「我可以接受口爆和吞精,只是擔心有些人的味道不好(我吞過兩個人的,前男友的很澀,另一個沒有味道)」

「但我不容易因為口爆而射精,除非當下妳跟我說"射我嘴裡"我才會口爆。」

「嗯嗯!」

「但是我不知道你能口交多久會嘴酸?」

「我曾經和一個處男69超過一個小時,應該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吧!」

「我覺得看來有至少一小時是妳要幫我服務了!」

然後他說他要找人幫忙換下他的位置,跑去廁所拍了短片給我,然後也懇求我能發短片給他。他拍完短片就回到工作崗位了,這時我的短片也傳送出去,他又起了反應。

「好比如說,我看自己影片的時候,射精的那數秒鐘會有莫名的舒壓感。」

「你害我想入非非…正在夾大腿呢!」

「期待把妳扳開!
妳要對我展現一覽無疑的風采,不可以有保留」

「我盡量!
你能讓我撇開矜持,浪得大聲,那麼就算你厲害了!
(因為我面對男人的時候比較放不開)」

「我想我可以。我要妳好好享受性愛。
性愛舒壓就是要解放,那為什麼又要矜持?
完全的對自己釋放,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身體跟心裡想的不一樣。
我第一次體驗到高潮的時候就很釋放,做完的兩三天心情都很好,疲勞也都消失了!」

「似乎感覺妳性經驗少少的」

「我從去年x月破處,8月底玩JD,在上面約了x個人,加上我前男友和一位同事,總共x個。算一算,做愛的次數x次。」

「這樣我終於懂了。難怪!」

「所以在我遇到JD上的第一次高潮之前,我從來沒有感受過什麼是高潮。

剛開始連幫男人吹和坐在上面都很生疏,後來看了YouTube教學,加上JD上約到的人可以實戰,我才學到很多。

所以我不只是打炮而已,我也是在學習技巧的。
我的性欲很低,都是看男人想約我才約。

會讓我上癮的不是性慾,而是我喜歡高潮和被男人觸摸的那種被愛的感覺。」

「我會把妳內心裡面的那位少女叫出來。
其實我在想,我等等中午十二點下班,要不要先約一次愛愛?但是我晚上23:30要上班。」

「你用力思考吧!對象不是我,幹嘛跟我說?」

「就是妳。」

「真假?」

「真。」

「你硬要殺我個措手不及喔……」

「怕妳突然嚇到。」

「已經嚇到了!
我晚上還要去親戚家吃飯…走路會不會有什麼怪異的地方?」

「不會啦!又不是說住宿」

「那你明天大概幾點到板橋?」

「大概也是一點半吧!
12點下班,先回家然後再出門。
我會搭火車去板橋,至於怎麼進去旅館,基本上是我搭小黃到門口會合。」

「明白。」

「那就敲定。等等的十二點了!」

我和他聊天到清晨四點半才就寢,早上七點起床。早餐後,我便開始寫下今天的日記。

下午過一點我就前往旅館等他,他說因為家事處理較久,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我們大概過了一點半開房。

進房後,彼此先擁抱一會,然後他去放熱水,再一起脫去衣褲,讓我坐在小沙發上。

內衣被他緩緩解開,他用溫暖寬大的雙手慢慢的搓揉著我的雙峰,然後他要我躺平在沙發上,他便動口,輕緩的舔舐著我身體的每個部位,雙峰、頸部、耳朵、肚子、腰部、大腿、小腿、腳底板、腳趾、手指…每個部位都被他細細品嚐,他相當的投入、很享受在這場性愛中。

在他輕緩的舔舐中,我感到搔癢難耐,但我仍在隱忍這股搔癢,加重了呼吸,卻沒有發出任何呻吟聲。雙手在這一連串的搔癢中而抓著沙發;身體也因此感到僵硬發麻,我知道這是將要高潮的感覺,心裡一直期待著他能夠舔舐我那個最敏感的陰蒂。

他褪去我的內褲,輕舔著大腿內側,大聲的吸吮陰道,彷彿那是最好吃的一道菜。
他要我坐直身體,然後往陰部舔去。舌頭緩慢的上下滑動這一條陰部的所有部位,他在肛門、會陰處部分逗留得特別久,癢得我直浪叫。已經覺得他可以往陰蒂部分刺激的時候,他遲遲不往上移動。

受不了…真的很受不了!此刻的我,對他大叫著
「不要再折磨我了啦!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射?」

「呵!」
他笑了笑,然後繼續的折磨著我……

他曾詢問我,要不要往床上移動?我說我還沒有達到高潮呢!
過後,他牽著我的左手,舌頭往上移動,吸吮著我的陰道,在這裡他也停留得很久,我特別想讓他往陰蒂那裡舔。

「我要上面,不要舔裡面!」
在他舔舐陰蒂的時候,我希望他的力道可以稍微大一點,速度加快,還指示他往上一點,但對他要求後卻沒有舔到我想要的點。我便迎合著他的舌頭,往我最想要的點移動讓他能夠舔到。在興奮的時候,我緊抓著他的手。

過後,我便達到高潮了,但和之前的經驗不同,這次的高潮卻沒有感受到肌肉特別的僵硬,射出的液體是一段時間一點,又一段時間一點。然後我好像覺得,似乎有失禁的感覺,身下的沙發倒是濕了一大片。

在他往陰部舔舐的期間,有幾次他將陰莖插入抽動,可能是太濕,所以我感覺不太出來那種爽快感。
然後,我覺得有明顯的尿意,便中斷了一下,兩人一起去浴室裡沖澡。彼此洗完澡後,我們泡澡一陣子,同時也閒聊一些。之後我們起身,擦乾身體,往床上移動。

到床上,他以同樣的手法舔舐我的身體,叫得最大聲的部分仍然是他舔肛門的時候。然後他要我趴在床上,臀部翹高。他沿著脊椎的那條線慢慢舔著,在肛門和腰椎之間滑動。

我的臀部隨著他的舔舐而迎合,雙腳像是貓咪交配時交替踏地的動作,嘴裡的呻吟像是動物般的低鳴,有時他的舌頭在陰蒂和肛門間滑動,呻吟聲就會大一點。他的陰莖偶爾會進入陰道抽插一陣子。

他甚至連肛門都幫我開發了…舌尖的力道稍微加重,往我的肛門舔舐,當然也無法逃過手指的肆虐,只是我不太喜歡插入的感覺。

雖然趴著的姿勢刺激,但這卻難以達到高潮。在床上休息兩次,他已經覺得疲累了,便牽著我的左手休息,第三次的休息中已經能聽到他輕微的打呼聲。

這麼睡下去感覺很枯燥,我便移動到他的襠部,輕緩的舔舐著他的會陰和肛門處。我想這裡應該是大部分的人會喜歡的地方,我能感覺到他的呼吸聲漸漸加重,身體偶爾的顫抖。他為了讓我不要在過程中脖頸酸痛,很貼心的將雙腿打開,稍微抬高臀部,讓我能輕鬆一些。

我輕舔著他的兩邊陰囊,溫柔的吸吮他的睪丸,舌頭在睪丸以下輕緩舔舐,過後,我開始舔弄著他的陰莖,一下輕舔,一下帶點力道的吸吮龜頭,模擬抽插,吸得累了,就用舌尖舔舐冠狀溝和包皮繫帶,然後重複的循環著這些動作。

似乎持續舔弄了半小時吧!他看起來真的很疲累,在我舔弄他的時候,他已經是熟睡的狀態,打呼聲清晰可見。我用牙齒輕輕的咬著陰莖頭、刮著冠狀溝,試圖叫醒他,但他依然沉睡著。後來他醒了,制止我繼續舔弄,要我坐在他的上方。坐下後,我就這樣搖了一分鐘左右,他要求我分開,然後他射精在他的小腹上。他說他差點就要內射了,還好還來得及抽出。

過後我們起身去浴室沖洗,然後泡澡閒聊。
閒聊中,我們討論著剛剛的過程中有沒有不舒服的,或是需要改善的地方。基本上,他給我的整個過程,大都是舒服的,我相當滿意。

我還問他,我流出來的淫水是什麼味道?他說他喝了好幾口 ,味道是一點點尿摻雜著許多的水。其實那時候想要繼續舔 、想要繼續喝,但舌頭已經施力過度,有一點合不起來。
我覺得這個感覺似是失禁,不確定是尿還是淫水。雖然我知道淫水的成分有一點點尿液,但還是擔心他會覺得味道不好,然而我也知道在做愛的過程中失禁是正常的。

他對我說,23號那天不約了。因為他覺得我想要的條件他沒辦法達到,特別是G點,他找不到這個點能刺激到我。

我覺得他的前戲正是我所想要的條件,就算找不到G點,但前面的挑逗就足以讓我興奮,我仍然感到滿足。
我和他表示,他的表現相當好,雖然我和他說了我相當滿意的感受,但還是不勉強他能和我再約下一次。

櫃檯的15分鐘退房提醒已經通知給我們,接完電話後我們就慢慢準備,他也撥電話要求櫃檯叫車。然後我晚上還有親戚的飯局,我先傳訊息給弟弟,通知他我會晚點到,他回電告訴我,他還沒下班,要我先去親戚家,還問我的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在飯後我們離開親戚家時,弟弟說他覺得電話中的我聲音有點嬌氣…原來是這樣…還以為是我的喉嚨卡痰之類的。事實是因為我剛結束那場欲仙欲死的情慾啦!)

走出客房,我們在電梯裡相擁,然後搭上計程車出去退房。
退房後,我和他坐計程車到板橋車站。下車後,他先祝福我能早日找到適合的性伴侶;我也祝福他能夠和那位固定伴侶永遠在一起。然後我和他一起走進車站,最後在手扶梯前分道揚鑣。

他答應我的,歡迎我隨時分享文章和YouTube教學影片,他有空閒就會回覆我。
至少,我們還是能夠繼續聯絡。

我對這場性愛非常滿意。雖然不如預期,少了他替我除毛和攝影今天的整個過程,但我已經深深記在心裡,我想,這絕對是難以忘記的最佳經驗。

在我分享這篇日記給他後,他也告訴我他的感受:

「小千,性愛對我來說,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但是我會把我想要的方式寫下來。

我最主要就是單純看見女人的舒服感、爽感,女人生理、心理會用 言語身體告訴我,表現給我知道。
我感受不到女人在性愛裡面的完全舒壓的氛圍……

我超級低落。

但看見妳的文章後,我收起了一點點的低落,因為至少事後我還是知道妳是舒服的。」

這次的性愛中,他真的不需要太難過。其實我個人的問題比較大,所以我也安慰他:

「我比較不能夠放鬆,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性愛,是比之前的經驗更加放鬆的。

不是你的問題,不用感到難過,是我比較不能放開壓抑的情緒。」

性愛,並不是所有的敏感帶都要刺激到才叫完美。
有時候,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