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TORO上投資比特幣的近況公布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TORO投資平台
是的,我直接貼出來目前帳戶內的投資總額和利潤
即便數字不大,但我當成是一個投資過程筆記

目前主要9成的資金都放在比特幣上
這次嚴格遵照自己的購買策略
從比特幣5w9這價格
先入$100美金開個觀察倉
當中比特幣價格一直震盪到最低到5w5左右
跌價時開始20%~25%買入
漲價時10%~15%買入

至於買的時機點,承認完全是憑感覺
但因為每次買入的金額不大
因此過程都覺得自己心性是穩定的

因為我知道比特幣不會像2017年那樣波動到這麼難以承受
只要美國還在瘋狂印鈔,我就有信心比特幣價格會越好更越穩
比特幣在某些人眼裡是投機工具、在有些人眼裡則是避險工具
會當作避險的人,投入的金額絕不會是小金額的散戶能承擔得起的價格

這也是我目前轉投資比特幣的重要原因
但當然,最終目的都還是要透過比特幣賺錢
目前對比特幣的目標價為1顆10w美金
當比特幣到達這價格時,我會開始分批賣出約10%~15%來獲利

至於帳戶內買的以太幣跟萊特幣、幣安幣
買進理由純粹是觀察
幣安幣則是投機成分居多(因此不小心追高了)
但因為才入$200~$300美金
因此還不會產生很大的心理負擔

我下一步還是會逐步加大本金來加碼在比特幣上
另外以太幣及萊特幣估計會再投入10%~20%左右的本金進去
這兩個幣近期表現相對穩定,波動也沒劇烈到讓我心跳加快
因為我現在要挑的幣就是希望能穩穩的
我知道爆賺這事情沒那麼容易發生在我身上
因此會盡量選頭部幾個比較有名及熟悉的加密貨幣來投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