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保養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某日不小心在滔寶上面滑到了這個,然後我就出於好奇心的買了一盒回來試試看。
其實說試試看,主要的實驗對象其實不是我本人,而是老吳。
上面是說,可以改善體內的溼氣,雖然說,老吳看到就不停地跟我說,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有用!(我覺得好像也是)
一包售價75RMB, 裡面有60貼,就算沒有用,但也好像損失不大的心態下,買了一盒回來。
老吳雖然口口聲聲的說,這東西怎麼可能有效,但還是很無奈的也在腳底貼了足貼。
貼在腳上的那一剎那,的確是熱熱的,貼著睡了一晚,倒也是蠻舒服,
但嚴格說起來,就只是沒事找事做的一個小遊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線上課程-個人品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不見的寶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日記的最後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京生活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關係啊 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京領狗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吃的保養品)|\\■【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日夜一粒再現青春活力! 來特別介紹一款台日合作~由金鐘影后【天心】代言! 男女皆可食用~~"吃的保養品", 針對歲月流失的養顏美容保健食品-- \\■【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 美麗亮眼,一直是女人從年輕到年老,不停追求的目標! 現在連男士皆可食用, 就讓我們勇敢面對歲月流失的殘忍面目, 保養,千萬不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09-11
DIY保養品最常見的5個謊言這些沒有基礎知識教學DIY的人,真的很會包裝自己耶?他們應該要去教如何騙人,而不是來教DIY吧? 最近配方師看到了一個文章,寫了極其荒謬不合邏輯的內容,實在要出來打臉一下,這種說法也可以通,我只能說太厲害了!配方師幫大家整理一下文章的重點,有興趣的人再看全文吧! 1.因為DIY追求的是無添加,所以我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7-05
宣稱敏感肌用的保養品,其實大多數都不是「真的」?!這幾年市場上多了不少宣稱給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從藥妝、開架甚至專櫃通路都有看到相關產品。但如果仔細探求背後的證據性,其實多數都是相當薄弱。此外在法規上並沒有相關規定要符合什麼標準才能有這樣的宣稱,所以簡單說就是廠商自己宣稱就可以,實際上到底是否有意義實在差異很大。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1-20
頂級的保養品 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女兒笑嘻嘻朝我走來,說:「媽媽,媽媽,妳看看,我是不是變漂亮了?」我戴起老花眼鏡,仔細看了一下女兒,說道:「最近又花錢買很貴的保養品嗎?不然為什麼說妳又變漂亮了?」女兒回我:「我沒有花錢買很貴的保養品,是我剛剛去捐錢做善事,所以我看起來更美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01
保養品有大麻? 大麻粹取物 CBD功效 小心在台灣觸法寫這篇文章也很糾結,都要變成"糾結倫"了XD(念快一點 你就get到了)大麻,主要有兩種粹取物讓人糾結,一個是會讓人很"嗨"high的四氫大麻酚(Tetrahydrocannabol,THC),也就是讓社會不安普世價值的亂源。另一種就是CBD,大麻二酚,在美國,2018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批准。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2-13
羅興亞女孩們的保養品生活可以落敗,但不能沒有化妝品。 緬甸羅興亞難民,九歲的小妹妹說,說『我化妝讓臉部保持乾淨,有些蚊蟲會咬我的臉,這(東西)可以讓它們遠離我,這樣就可保護我。』 另外一個村落遭受襲擊,走了五天才到安全邊界的羅興亞女孩說『我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有化妝品。』 她們口中的化妝保養品,是緬甸婦女世
Thumbnail
avatar
妙妙貓
2019-12-29
最重要的!"天然萃取→保養品活性"的「安全性」評估 @MSMF 知識PART新萃取的「天然成分(活性)」,除了檢測其"護膚功能"外──從「原料~產品(配方中)」評估"整個過程中-每階段"的「安全性」非常重要...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