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Lab22 三款產品產品推薦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間公司主要是我以前還待在之前廢棄物清除處理公會時
會有碰觸到許多環保議題
然後那時候我的FB就有推播跟他們有關的東西
當時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用寶特瓶製成的鞋墊
就感覺好像很厲害XD,所以就買來實驗看看
這篇算是比較偏向實穿心得
不算是業配XD

GreenPlax® 防水寶特鞋

寶特鞋我其實買了兩雙
這雙是其中一雙,比較經典款的
這雙鞋子的鞋墊是真的穿起來挺舒適的
跟一般的休閒鞋相比,甚至能夠當到慢跑鞋來用
至於防水這件事...
我是覺得有一小點浮誇了,主要是鞋面真的防水
但鞋底沒有,可能也因為設計透氣的關係
所以鞋底很容易就濕掉了
但這個小缺點算是也還好,
畢竟下雨天了也不會真的有多少人想穿布鞋出門吧XD
然後個人覺得還有兩個小小的缺點
1. 鞋子的設計款有點太樸素XD
2. 鞋帶有點過長
寶特鞋算是我三款產品中比較推薦買的,
至於另外兩款...我個人覺得見仁見智

XpreSole Cody 咖啡防水休閒鞋

這雙的設計比較偏向帆布鞋的設計感
好穿的程度其實也比一般帆布鞋好
畢竟鞋底有設計過的
這款鞋子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除異味的部分
因為之前穿這雙鞋子出去有遇到下雨
當時我是沒穿襪子的,其他的鞋子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臭味
這一款雖然還是有,就相對味道沒那麼重~
至於說到缺點~
雖然官方網站上展示很多人是沒有穿襪子的
但腳背的部分老實說很容易刮到受傷
所以建議還是穿個襪子防護一下

XpreSole PANTO 全天候咖啡防水靴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這雙我是剛買沒多久
穿起來也是很舒適的一雙鞋子
但這款雖然是標榜雨鞋,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想太多XD
這款鞋子還是蠻容易從上面滴水進去的
防水的部分是比另外兩款來的好
只是,也因為是防水,所以穿起來沒那麼透氣也是事實

總結

如果真的要我個人推薦
我比較傾向寶特鞋會比較好一些
因為論三雙的舒適度,相較起來都是差不多的
但實用性上,可能我個人比較都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咖啡鞋的那種平板鞋對我來說不是很適用
咖啡靴就更不用說了
真心給建議的話,我是覺得鞋子的外觀設計上可以再多一點突破感XD
現在做的也不是不好看,只是蠻多都很素色的
(我知道官網有賣很花系列的,但那真的不太適合男生穿...)
以上大概這樣~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