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 兩個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去年的事了,九月和十月發生的,也分別在今年的三月和四月結束,不知道這兩件是之間,或許是有些特殊的關聯,但,這是在之後才發現的,一開始沒特別去注意,很讓人煩心就是了,後來才發現,時間點很特別,過程很磨人,結果不讓人滿意,卻也能接受
茶霧之道
像是卸下了心中的大石,在事件結束之後,終於能好好地睡覺,雖然那幾個月,頭髮白了不少,連親戚都說,我是不是跑去挑染,就知道,這頭髮白的有多自然了,不過我是真的沒挑染阿,雖然想過,但是染髮好像會傷身體,我存有這樣的疑問在,所以在問號消失之前,不了,謝謝
茶霧之道
想了很多,在這段時間裡,做或不做,那樣的決定是對的嗎?會不會當時評估錯誤呢?是阿,腦海裡不時閃過這樣的想法,錯了,錯了,到後來才明白,就是那樣的懷疑和遲疑,產生了這兩件事,才會煩心這麼久,要果決,真的要果決,並且要相信自己,而不是懷疑,一旦懷疑產生了,就會大大降低了成功率
茶霧之道
今天上了趟山,走他個五公里,將近三小時,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乘著雲,隨風去,經歷過就好,記取教訓,要成長,繼續大步向前
火金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嘉義市立美術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植栽三兩事 鹿角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季 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鹿(角蕨)三兩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以一個冒險故事的畫作結束這回合|日更挑戰第 7 天本文為響應方格子的七天日更鐵人挑戰的第七篇,不想寫太多文字了。我決定以我手繪的圖騰畫做結。這篇的構圖和著色,主要也是依循著直覺來畫。看圖說故事的話,這是一個戴橘紅帽的小精靈提燈潛入人類夢中盜走幸運草的冒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9-24
    結婚到底是兩家人的事,還是兩個人的事?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你覺得這句話講得有道理嗎?結婚,或是說婚姻,應該牽扯到雙方的家庭嗎?還是這只不過是兩個人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炙式化
    2021-08-05
    五個紙箱,和一個辦公室故事的結束15 個月後再回去的時候是去打包。這是一個章節的結束,也是一個新章節的開始,疫情後搬空了的辦公室,就瘦到只剩下工作與報酬,也窮到只剩下微薄的雇傭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06-20
    兩個蠢蛋的《十八春》 — 給 Chloe 的一個童話結局(下) (今日,你同我天各一方,你有你嘅生活,我繼續我嘅忙碌。但假如有一日,我哋真係喺路上面偶然咁撞到;我哋會點下頭,問候一下,然後已經唔知講乜嘢好。因為你會發現,我已經改變;正如我可能唔再認識你。但係,咁其實又有乜嘢關係呢?我只係知道,喺呢一剎那,我係想念你。)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4-16
    兩個蠢蛋的《十八春》 — 給 Chloe 的一個童話結局(上)1997 年 6 月中,華盛頓 K 街某 greasy spoon 餐廳。 Greasy spoon,泛指一啲老式、專賣煎炸肥膩食物、如巨型 corned beef 三文治、漢堡飽之類嘅餐廳;亦係我同 Colette 繼 pizza 以外嘅最愛。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4-13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Vol.38: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睡前,和自己說晚安」是 H 開始的新計畫,首次以音頻的方式和讀者說說話,希望能像一個忠實的朋友,陪在讀者的身邊。  靈感的來源,可能是電影、書籍、路邊偶然的遇見、朋友的故事等等,我會分享我從中看見了什麼,以及這些故事如何反映出不同年齡、不同階段的感情狀態。希望你能從中找到共鳴、聽見自己。
    avatar
    H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