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壁影評-讓子彈飛一會《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我是老王
這次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與赤井一家息息相關,我也就不賣關子了!
劇情圍繞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WSG -World Sports Games-」,其實就是我們熟悉的奧運會啦!
故事號稱與赤井一家息息相關,不過實際上有做事的只有世良跟秀一來,秀吉就出來一波騷操作,除此之外都在秀恩愛。
赤井一家起到關鍵作用
在WSG的開幕酒會上園子的老爸就在停電事件中遭到綁架,木暮當場時也是直接把柯南找來問話,合著你現在連演都不演了,直接認定柯南才是有效資源是吧!
現場的少年偵探團操作也是有想法!直接靠元太的嗅覺找人,找的還比警方快,元太當人真的是太可惜了,下輩子還是投胎當警犬吧!
也因為找到了身為WSG贊助商的園子老爸,柯南等人獲得了首批搭乘為了WSG所建造的超高速磁浮列車「銀色子彈」的機會,故事也就此拉開序幕!
一年一度的柯南動作片又來了
赤井秀一開場就與柯南結成同盟,共同調查園子老爸被綁架的事件,意外牽扯出15年前同樣也有WSG的贊助商被綁架的事件,而且身份剛好與這次相同,都是零食業者,財團掌門,所以認定接下來會被綁架的是汽車產業高管。
這次柯南早早與FBI聯手合作
而兇手也不負眾望,成功在搭乘列車體檢時綁架了汽車產業高管,這時世良母女也出現了,他們的立場似乎是幫助國家做事,兩人也追向了綁架高管的嫌疑人,與同樣收穫柯南消息,追緝嫌疑人的赤井相遇,因為赤井化身成沖史昴,所以赤井母女並沒有認出對方,反而是與秀一大打出手(親兒子揍得跟狗一樣,瑪麗有妳的),直到柯南來,秀一才抓到機會脫身。
赤井瑪莉的有夠影薄
隨後柯南與世良聯手,繼續前往尋找汽車高管的道路,好在碰面時,柯南就在高管身上裝了定位器,人自然是平安找到了,但也發現了兇手的目標其實不是WSG的贊助者,而是現任WSG會長,同時也是前FBI會長。
於是柯南就神預測的感覺會長一定在當天要發動的「銀色子彈」上,但因為綁架事件,所以本來能搭乘的「銀色子彈」變成空車啟動,為了上車,柯南直接一發煙火足球引開了群眾的目光,藉機與世良偷跑上空無一人的「銀色子彈」(我說現場那麼多手機相機攝影機,就沒一個拍到踢光球的小學生嗎?)
這麼多人都沒看到踢出煙火的小學生?
而上車後柯南果不其然發現了會長,還在車上與兇手相遇,於是柯南就在車上展開了推理,抓出了兇手,還指出了共犯,但兇手手持槍械,小蘭又不在身邊,怎麼辦呢?
別擔心,我們不是還有赤井秀一嗎!
作為FBI最頂級的狙擊手,開槍SUP時速1000公里的磁浮列車上的柯南,擊傷兇手也是很合理的嘛!
對,我是這麼想的,觀眾是這麼想的,看來導演也是這麼想的!
時速破千還能跟著列車跑的子彈,我也是醉了
赤井就真的從名古屋用特殊子彈開了一槍,也以時速1000公里的速度跟著「銀色子彈」,合著名古屋到東京就一條直線?還是子彈會轉彎?赤井秀一用行動證明了,讓子彈飛一會!
騙人布能打中超遠大樓內的砂糖算甚麼,我大赤井直接從名古屋能狙擊到在東京告訴移動的目標,就問你屌不屌!
開完槍還能悠閒離開的,除了張麻子你是第一個
在兇手中彈被制服後,共犯想來個玉石俱焚,引爆了磁浮列車,導致磁浮列車失控,即將撞入東京新開的芝浜車站,為了抓捕再逃的共犯,FBI的茱蒂一伙也出發了,秀吉總算展現了彈琴說愛外的其他天賦,一步步將共犯逼到死路,而整部電影也在此來到最高潮,柯南阻止失控的磁浮列車。
這次的經費完全燃燒在最後階段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天才想出這次的解圍方法,柯南他們這次在列車失控後拿出了本來在列車上準備當作慶祝用的萬國旗,直接打算當降落傘來用,在柯南的足球鞋踢爆列車的車頭後,直接開啟萬國旗,強如死神小學生,直接頂著時速1000公里的風壓還能咬住安全帶放出阿笠博士充氣足球,試圖減緩列車速度,反而使列車脫軌更嚴重,直接斷成兩截,前半截飛入WSG的預定會場,後半截當然就是載著柯南等人,除了撞傷安然無事。
看著那些因為柯南等人平安無事歡呼的群眾,我不禁想問,你們難道就不擔憂在預定會場的那些人嗎?我分明就看到列車砸進都是人的會場啊!那裡的死傷怎麼想都更嚴重吧!
會場蓋好就這麼被砸了,肯定是豆腐渣工程
有一說一,這次的劇場版經費燃燒都在最後階段,整體劇情還算緊湊,智商也較為在線,但兇手與共犯的作案動機真的牽強,根本就是不爽自己過去因為FBI的關係導致家破人亡,就將自己的不滿投射在FBI身上,誤會完了還要怪對方為何不告訴自己真相,就想問兩位一句,FBI辦事還要問你啊?
然後柯南跟灰原的扒手技巧是真的強,當偵探也浪費了,跟基德組隊比較實際。
對了,這次柯哀黨或許可以開心一下,這次灰原的戲分不少,甚至有幾個跟小蘭吃味的鏡頭,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不過跟過去比起來確實是有所進展。
這次柯哀黨可能可以滿足一下
在片尾的櫻花可以猜測下一彈劇場版大概又是服部要出場了,預計明年黃金周上映(日本4月銜接5月的連續假日),大概也是差不多一年,喜歡黑雞的可以期待一下了!(結果有朋友提醒我是警界五人組才對)
我是老王,赤井才是真正的狙擊手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216內容數
一些我對比賽的看法或是足球雜談 歡迎球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