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姊姊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婦潔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跟辦公室姊姊一起去上健身房、瑜珈等運動課程,穿短褲的時候該邊就會黑黑一塊,偶爾會穿長褲,但因為運動中難免偶有摩擦,本來私密處就已經被悶住,後來就常常感到不適感,有天跟姊姊運動完去吃健康餐,姊姊就說女生要盡可能提早保養私密處~她也發現跟我一起上運動課時,有時候會有異味…害我有點尷尬…但是也很謝謝辦公室姊姊提醒我,還告訴我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婦潔,這個品牌好像也是大牌子,所以我就買來用看看,我是在寶雅買的,使用前本來黑黑一塊,用完其實沒有特別白,不過私密處真的沒有異味了!然後該邊也變得比較滑的感覺~保養過程,我也覺得很溫和,可能是因為產品是PH3.5,好像有差?!後來我就開始給朋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覺得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婦潔。
    張春杏
    張春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