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裙裝成為不分性別的穿搭選擇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才看到Alber Elbaz重返時尚圈的消息,即將與Richemont集團推出最新合作品牌AZ Factory!但昨天的新聞卻報導著再一位時尚大師因為COVID-19而離開......
Albert Elbaz 和交往近 30年的伴侶Alex Koo都是精品品牌的設計師

從大學時期我一直有個疑惑...許多精品品牌的設計師都由男性操刀,許多優秀的髮妝師也都出自男性之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們的心思更加細膩,反而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大學時很愛的LAVIN設計師Alber Elbaz曾說過:『我們思考著女性要什麼?我能為女性做什麼讓她們的生活變得更好?變得更美?喧嘩是新局面、是新的潮流,但我偏好低語,我覺得它更深入、也更持久。』
正因為這樣的理念,LAVIN在他14年的帶領下,設計出一季又一季既美麗動人又浪漫優雅的服裝⋯⋯女人透過服裝可以改變她們想要的生活,男人何嘗不是呢?
男孩從小被教育要堅強要勇敢,但男人也會受挫、也需要討抱、也需要釋放情緒!而淚水化作珍珠一般來展現男人獨有的溫柔力量!看似與男人劃不上等號的荷葉邊、珍珠、蕾絲、花卉印花、緞面、開衩裙裝、修身剪裁…等,藉由2021募款餐會的 #男裙宣言 重新詮釋裙裝的性別解放!
從愛穿高跟鞋的路易十四、中西方古代時期君王們的服裝、甚至現今東南亞國家的沙龍、阿拉伯的罩袍、英國的蘇格蘭裙...等都還保有男裙文化,而影片中由長期致力於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理事長和兩位公益律師以走秀來展現日常男裙不分性別的穿搭態度!
了解伴盟:
婚姻平權 多元成家即是由伴盟提出!百萬明星連署法案,阿妹即是第一位支持組織提出婚姻平權等草案議題,更舉辦愛最大演唱會化行動為支持的力量!謝謝理事長的邀請,透過服裝的採買、大海撈針找大碼跟鞋、走秀彩排等幾次的對談下,才對伴盟有更多的認識⋯也才了解伴盟為同志們爭取眾多平權下付出遠超乎想像的努力!
我和伴盟理事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