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毛小孩裝隱形鐵窗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我老公撿到第一隻貓娘娘,家裡陸陸續續收養了板板、笨笨、阿弟…總共2隻貓咪2隻狗狗,隨著家裡主子越來越多,我們家對空間的需求也愈來愈大,所以我們上網尋找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就查到現在有一種產品叫隱形鐵窗,然後我們查到一家專門做隱形鐵窗的公司叫高高順,他們的隱形鐵窗可以做防貓功能,總之就是把家裡像是陽台的地方封起來,就可以讓貓咪自由進出陽台,我跟我老公都對這個蠻感興趣的,當然最重要的是,高高順在彰化也有據點!所以我趕快打給高高順的客服詢問,因為不太熟悉,所以我的問題有點多,幸好客服很有耐心地一一替我解答。之後我就照客服小姐說的加他們的LINE,預約丈量日期。
我跟高高順約好請師傅來彰化幫我評估地形(是免費丈量喔),師傅一來就根據我們家的地形給了很多專業的建議,我們家的陽台很單純好做,是一個ㄇ字型陽台,上面跟下面又都是水泥,做隱形鐵窗可以非常穩固沒問題;不過我們家的窗戶就有問題了…師傅跟我們說我們家窗戶旁邊的材質是鋁包板,這種材質跟水泥比的話就有點落差,比較沒辦法把線拉得很緊,這樣可能無法達到我們要的防貓效果,所以師傅建議窗戶可以用方格網,那我們當然是聽師傅的建議啦。
有師傅現場丈量真的很棒,可以即時回覆我們的問題,然後根據我們的需求提出相對的建議,不是像推銷一樣介紹我們貴的產品,而是根據我們的需求介紹給我們需要的產品,像是我們不知道方格網是什麼,師傅就拿出他們高高順的型錄,直接給我看圖片,師傅也有帶隱形鐵窗的小樣本,讓我們知道隱形鐵窗長怎樣,還可以直接比對在我們想安裝的位置。然後阿因為他們還有賣貓門,而我們是要做陽台,師傅就詢問是否要在紗門上做貓門,貓門跟隱形鐵窗一起做的時候還可以打折呢,綜合下來,我們覺得很滿意,所以聽完以後就打算要裝啦!
預約好安裝日期後,我們就開始做安排,預備到時候家裡的主子們要先安置到友人家,畢竟施工會用到電鑽,怕他們聽到電鑽的聲音會嚇到,然後我們陽台有放一些盆栽,師傅說怕到時候施工所造成的粉塵跟鐵屑會弄到盆栽,所以建議我們收起來,還不會影響師傅腳路,一舉兩得^^做好這些準備後,安裝的日子到了。
安裝那天很順利,雖然彰化有下雨,但是師傅判斷雨不會潑進來,所以就繼續施工,分別是兩位師傅過來安裝,一位在裝隱形鐵窗的時候,另一位就負責做貓門,最後再一起做方格網,整個過程都是迅速俐落很有效率,後來師傅跟我驗收成果,我確定沒問題後,就爽快的付現了!等接主子們回來,他們發現多了一片新天地,不曉得會有多開心呢!
    絲絲
    絲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