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必備安全設備|小孩寵物必備|谷賓隱形鐵窗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媽媽們,你們有沒有為了孩子的安全而擔心呢?你們有沒有想過在家裡安裝防墜網或鐵窗來保護孩子呢?如果你們和我一樣,想要讓孩子在家裡自由玩耍,又不想破壞家裡的美觀,那麼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好東西,那就是谷賓隱形鐵窗。
什麼是隱形鐵窗呢?它是一種用鋼絲繩在陽台或窗戶做成條狀的安全防護網,從15~20公尺外看不易被看見,因此被稱為 ”隱形鐵窗”。它不只可以防止孩子和寵物發生墜樓意外,還可以防止鴿子和其他小動物進入家中,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影響家裡的採光和通風,更不用擔心會讓家裡看起來像監獄,安全跟美觀兩者兼具。
我是怎麼知道谷賓隱形鐵窗的呢?其實是因為我看到了東森新聞的專題報導,介紹了谷賓隱形鐵窗的優點和安裝過程,讓我對這個產品產生了興趣。我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官網,發現他們有提供免費上門丈量和報價的服務,而且他們的材質都是進口的高品質不銹鋼和鋁合金,還有十年的保固和產品責任險,讓我覺得很放心。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們,預約了一個時間讓他們來我家看看。
當天,谷賓隱形鐵窗的師傅很準時地到了我家,他很親切地跟我介紹了隱形鐵窗的功能和特色,還拿出了實品讓我摸摸看。他用專業的儀器測量了我的陽台和窗戶的尺寸,然後給了我一張詳細的報價單。我發現他們的價格很合理,而且還有分期付款的選項,所以我就決定跟他們簽約。
安裝的過程也很順利,師傅們都很專業和細心,他們先清潔了我的陽台和窗戶,然後用不銹鋼螺絲固定了隱形鐵窗的底座,再用尼龍膠包覆的鋼絲繩拉出條狀的網格。他們還教我如何使用逃生鉗來拆除隱形鐵窗,在緊急情況下可以快速逃離。
隱形鐵窗的優點有很多,首先是美觀,它的顏色和窗戶相配,幾乎看不出來。其次是安全,它可以防止小偷或野生動物進入我的家,也可以防止孩子或寵物從陽台掉下去。最後是耐用,它的材質是防腐蝕和防紫外線的,不會生鏽或變色。
我非常滿意我的隱形鐵窗,它讓我的家更美觀,更安全,更舒適。如果你也想安裝隱形鐵窗,我強烈推薦你選擇谷賓,他們的服務和品質都是一流的。
https://www.interconnect.tw/taipei/
店家:谷賓隱形鐵窗
電話:0908-213-833
網址:
快速line 連結:
珍珠
珍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