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咖啡時光 - 光景 Scene Select|現在就開始嘗試吧!在實踐中更接近完美。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新畫風💕
這次結合手繪及電繪,希望可以給人舒服溫暖療癒的感覺🤍

§
其實咖啡廳系列已經在我的腦袋裡很久了😂
雖然這次的分享不盡完整,就讓我偷跑一下😜先作為一個開始吧!
P.s. 順便分享一下當初創立這個帳號,很喜歡的一種觀點:
人生不可能有完全準備好的時候。
與其在原地空想著要一次就達到完美,
不如現在就開始動手,在一次次實踐中更接近完美。
§
📍光景 Scene Select📍
✔️ wifi
✔️插座
✖️免服務費
🔺限時2小時
復古典雅,每一個小細節都很值得關注的一間咖啡廳。
尤其喜歡店裡的各式燈具!
很適合帶一本書來這兒享受慢慢的時光~


歡迎至|冬日晨煦.原創故事|看更多故事!
造訪|秋分晨煦.日常企劃|,一同成長。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morning_chenxu 晨煦 看更多創作花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