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漩渦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看完了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台劇,很久沒有好好的看完一部屬於台製的戲劇,上一部是想見你,而且這兩部都屬於可以讓我在星期六日準時在家收看的那種,之前上班時期每晚都會回家上網看韓劇,已經過了會在家準時收看的時期,但等到略熟年紀後忽然發現怎麼連開電腦上網都懶,看過的戲劇也都大同小異,反而追回到以前單純的等電視的日子,那種每星期一點點的播,覺得也是蠻期待的。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裡,三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性一起開創了屬於自己的小事業,也在其中開始了自己的戀愛,結婚跟尋找真命天子的過程,每次看著裡面的夏芷,說的話兜會讓我心有戚戚焉,不管是她的前男友,消失六年,她足足等了六年,期間她的靠譜學弟鄭義男在旁默默陪伴,大家都說他們會在一起,自己也邊看邊覺得齁~好可惜為什麼不在一起啊!!(自己私心很愛夏芷這個角色)覺得她其實沒有把鄭義男當作工具人,因為這個學弟是她內心覺得最靠譜的人了,跟多年前某部程又青和李大仁著實不一樣,當大家都覺得希望自己也能有個李大仁時,(我內心滿腦疑問的想把李大仁的女友放在哪裡啊....)。要是我是maggie也會火大死,而且是內傷的那種,哈哈哈。
在戲中除了消失六年的男友,還有中間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但他卻得了癌症(傻眼...)而後夏芷面對消失六年又回來找她的前前男友時,還跟她求婚,看在靠譜學弟眼裡滿是忐忑但又無法說些什麼,夏芷說了,她就是會陷在有黑色漩渦的男人裡,哈哈。
看完忽然覺得這角色把傻氣又真實的女孩子演的太好了,以前朋友都問我說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我都說不出來,但真的也是面對黑色漩渦型的男生總會覺得有種魅力,但又當在那段關係裡跌得滿頭包時,才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看完這部戲明白了,就是太有愛又理想化想變成媽媽照顧對方時就會陷在黑色漩渦裡,戲最後雖然夏芷和義男沒有在一起,但我想真心信任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戀愛倒不一定,與人的任何關係,可以是朋友,可以是親密愛人,不一定要強求,在適合的時間遇上剛剛好的人。
就算遇過黑色旋渦後,還是要有著紅色扶桑花般的熱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