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是病毒)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媽好死不死從上帝那裡接手一個很麻煩的小孩,總是有意無意就把家裡搞得不得安寧。可能很多人覺得小孩本來就是這樣,或是覺得絕對找得到比我壞的小孩。但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生到我真是把他們整死了,因為我也常常覺得我把自己給整死了。
怎麼說呢,可能我帶來的麻煩不是吸毒殺人放火或是生一個養不起的小孩,但是我可以在精神上把別人折磨得生不如死。我很清楚,因為我總是我精神暴走的第一個接收者,再來才是我可憐的家人。最可怕的是這種精神暴走一天可以發生不只一次,我絕對因為這樣折了不少壽。
最近常常從別人通常認為負面的東西,找到自我認同。像是自閉、殘障還有病毒。在這個世界裡有個我小小的宇宙,但是每當我踏出宇宙來到這個世界就會渾身不服,也讓別人渾身不舒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對於自己宇宙的存在開始懷疑,有時候失心瘋為了證明他真的存在,不惜跟這個世界來一場你死我活的拼搏。好好笑,怎麼可能會贏。
我不喜歡從事活動,甚至沒有力氣為自己的宇宙努力。因為我已經被生活打敗,因為我太遜了。有時候能稍微達到一個好的平衡,生活就還能過,就可以假裝那些衝突不存在。有時候壓抑自己無處可發洩的衝動而習慣平靜的表面久了,就會偵測不到那些衝動。有時候則是那四隻緊扣崖邊的指頭撐起整個正在墜落的身軀,展現我這一生從來沒見過的力量。
從來都不是動靜皆宜,從來都是在這些動靜的張力之間尋找生存之道。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如果累了就躺下來休息一下,如果還休息不夠就再繼續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